城堡

Gay Norwich酒吧,俱樂部和酒店

諾里奇是東英吉利的非官方首都。 這是一座大教堂城市,同性戀氣氛溫和而友善。

諾里奇有很多酒店可供選擇,其中一些靠近諾里奇國際機場。

諾里奇酒店


諾里奇

查看房價並立即預訂

Gay Norwich酒吧,俱樂部和酒店

The Castle
位置圖示

1 斯皮塔佛德, 諾里奇,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2.1
收視率

基於 8

The Castle 是諾里奇主要的同性戀酒吧。 它由兩個場所組成:酒吧和位於穀倉改建中的 U-NITE 酒吧。 U-NITE 酒吧通常在周四、週五和周六營業。 U-NITE 經常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舉辦一個晚上的娛樂活動。

酒吧每天下午2點開放。 您可以從下午5點開始點餐,打台球,自動點唱機和遊戲機。

自 1996 年以來,這裡一直是同性戀場所,也是東安格利亞最大的同性戀酒吧。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工作日:週一至週三:14:00 - 00:00 週四至週五:14:00 - 02:00

週末:週六:14:00 - 02:00 週日:14:00 - 00: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Lollards Pit
明天: 在酒吧聚會 - 每週六
位置圖示

河濱路69-71號, 諾里奇,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7

Lollards Pit是諾威奇(Norwich)一家同性戀經營的酒吧。 它吸引了混雜的人群。 酒吧本身歷史悠久。 它建於17世紀的Lollards Pit,是異教徒的死刑地點。

如今,隨著宗教戰爭早已過去,你更有可能發現人們一邊喝著一品脫啤酒一邊玩賓果遊戲。
功能:
酒吧
音樂
水池

工作日:週一:中午 12 點至凌晨 2 點週二:下午 4-11 點週三:12 點至 11 點週四:12 點至 11 點週五:12 點至 12 點

週末:週六:中午 12 點至凌晨 1 點週日:中午 12 點至晚上 1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10-Sep-2023

諾里奇同性戀酒吧

看看我們精選的諾里奇最好的同性戀酒吧。 在諾里奇,有一個適度的同性戀場景,圍繞著城堡和NR1閣樓。

諾里奇舞蹈俱樂部

想在諾維奇度過一個同性戀之夜嗎? 該市有一個主要的同性戀俱樂部,名為 Loft NR1。 這是離開城堡後前往的深夜場所。
Loft NR1
位置圖示

78-80 玫瑰林, 諾里奇,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3.2
收視率

基於 10

Loft NR1 是諾維奇唯一的同性戀俱樂部。 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了三十多年了。 樓上設有舞池、酒吧和社交場所。 如果您想在忙碌的舞蹈中休息一下,可以前往樓下的閣樓休息室。

俱樂部營業至凌晨 - 最後入場時間為凌晨 3 點。 僅週四、週五和周六開放。

如果您想充分享受在諾維奇的同性戀之夜,您可以在以下地址購買腕帶: 城堡酒吧,然後打折前往閣樓NR1。 這僅適用於星期六。
功能:
酒吧
俱樂部
舞蹈
音樂

工作日:週四:22:00–05.30

週末:週五:22:00-05:30 週六:22:00-06:3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