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克索斯

納克索斯島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納克索斯島是基克拉澤斯群島上最大的島嶼。 這對遊客非常友好,但比米科諾斯島的遊客少得多。

納克索斯島有一個小型同性戀場所,以幾個同性戀場所為中心。 這是一個非常風景如畫的島嶼。 這裡有古老的遺址和迷人的小鎮可供探索。 納克索斯島的物價也比聖托里尼島或米科諾斯島便宜得多。

納克索斯島海灘酒店


納克索斯

納克索斯島是探索基克拉迪文化、遠離人群的好地方。 它是希臘最美麗的島嶼之一。 距離米科諾斯島和聖托里尼島只有很短的船程,因此您可以盡情享受跳島遊的樂趣。

納克索斯島的同性戀酒吧

    Notos Art Club
    位置圖示

    約安努·帕帕里戈普盧, 納克索斯島 843 00, 希臘, 納克索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1

    雖然不是一家同性戀酒吧,但諾托斯藝術俱樂部(Notos Art Club)是一個人跡罕至的地方,所有人都可以欣賞。 在可俯瞰城堡和愛琴海的美麗花園中享受美食和飲料。

    到了晚上,酒吧會播放非洲拉丁音樂廳和爵士音樂。
    功能:
    令人驚嘆的海景
    DJ 和舞蹈
    飲品及酒類
    好食物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Captain's
      位置圖示

      Paralia choras 納克索斯島 希臘, Naxos 843 00, 希臘, 納克索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2.5
      收視率

      基於 2

      雖然不是明確的 LGBT+ 場所,但這家素食咖啡館和雞尾酒吧歡迎所有人。 Captain's 位於納克索斯鎮,是一家價格實惠的咖啡館,享有海岸美景。
      功能:
      沿海位置
      雞尾酒
      素食

      工作日:上午 7:30 - 凌晨 3 點

      週末:7:30 - 凌晨 3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Babylonia
        位置圖示

        普羅托帕帕達基, 納克索斯島 843 00, 希臘, 納克索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3.2
        收視率

        基於 10

        納克索斯島的同性戀酒吧數量有限。 Babylonia 是一家俯瞰愛琴海的陽台酒吧,被稱為村里唯一的同性戀酒吧。 15 年來,這裡一直吸引著各種人群,經常在晚上 10 點開門,一直營業到凌晨。
        功能:
        陽台酒吧
        雞尾酒
        歷史性
        觀看

        工作日:晚

        週末:晚

        最後更新時間: 15-2-2024

        The Saint Vlassis
        位置圖示

        納克索斯鎮,, 納克索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精品住宿! 歡迎同性戀,位置豪華,完美的跳島住宿。
        Saint Vlassis 是位於希臘納克索斯鎮的一家積極歡迎同性戀的豪華酒店。 距島上美麗的海灘僅幾步之遙。

        酒店提供豪華標準的服務,歡迎 LGBTQ+ 群體的所有成員前來享受(請參閱其官方網站的“自豪我們”部分!)。

        Saint Vlassis酒店坐落在一個安靜的位置,距離Naxos鎮附近的夜生活和文化場所只有幾分鐘的路程。 酒店提供地中海自助早餐、晚上可享用晚餐和葡萄酒的露台餐廳以及各種客房服務菜單。 酒店甚至可以根據要求安排早餐盒和野餐籃,以便您在外出探索時隨身攜帶!

        “The Saint Vlassis”酒店沒有標準間,每間客房都擁有獨特的裝飾,從標準間到行政套房和頂層公寓都有。 客房標配免費無線網絡、Molton Brown 洗浴用品、保險箱、陽台(花園、陸地、山景或海景)、保險箱、空調和吹風機。

        Saint Vlassis 酒店還提供 24 小時保安、洗衣和禮賓服務,還可以安排汽車/自行車出租,為您安排騎馬和騎自行車遊覽以及酒店內的按摩服務,可滿足各種需求,並且是我們是您在納克索斯島逗留的首選。

        請直接訪問聖弗拉西斯官方網站查詢更多信息和直接預訂。

         

         
        功能:
        24小時賓客服務
        酒吧
        遊覽
        免費的WiFi
        洗衣店
        奢華設計
        按摩
        地中海早餐
        餐廳
        客房服務
        安全至上
        Medusa Resort & Suites
        位置圖示

        普拉卡海灘, 納克索斯島, 納克索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選擇。 家庭經營。
        這是一家出色的豪華酒店,位於島的最南端。 距離納克索斯鎮僅有很短的車程。 美杜莎海灘度假村體現了基克拉迪建築的低調優雅。 有一個私人海灘。 房間非常優雅。 您還可以選擇套房或複式小屋。
        功能:
        海灘
        水池
        餐廳
        溫泉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