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斯

米洛斯島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米洛斯島(Milos)是希臘的一個火山島,以米洛斯維納斯(Venus de Milo)的故鄉聞名-現在以盧浮宮(Louvre)的位置而自豪。

與希臘最著名的島嶼相比,米洛斯島的價格更便宜,也沒有那麼繁忙。 這是一個真正的天堂島嶼,擁有迷人的海灘、美味的食物和可供探索的古色古香的小村莊。

米洛斯島酒店


米洛斯

米洛斯島(Milos)是在希臘跳島行程中探索的理想場所。 米洛斯島上有很多優秀的精品酒店。 您可以參觀米洛斯地下墓穴,並在島上進行AVT遊覽。 乘船前往Kleftiko洞穴也是必須的。

 

查看房價並立即預訂

米洛斯島的同性戀海灘

米洛斯島沒有官方的同性戀海灘,但您會發現幾個受同性戀旅行者歡迎的海灘。 如果您願意盡情閒逛,這裡也有裸體區。
    Achivadolimni Beach
    位置圖示

    米洛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2

    雖然阿奇瓦多利姆尼海灘不是官方的同性戀海灘,但它確實有一個裸體區,並且很受同性戀旅行者的歡迎。 一個小標誌會告訴您您正處於裸體海灘 - 裸體的人也可能是一個贈品。
    功能:
    海灘

    最後更新時間: 6-3-2024

      Paliochori Beach
      位置圖示

      米洛斯,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1

      色彩繽紛的海灘,附近有小酒館。 它是米洛斯島眾多海灘中最受歡迎的海灘之一。 您會發現一些裸體區。 海灘周圍的紅色和黃色岩層非常引人注目。
      功能:
      海灘

      最後更新時間: 23-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