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同性戀經濟酒店

倫敦同性戀經濟酒店

對於那些在倫敦尋找更實惠酒店的人來說,這座城市有許多經濟型酒店可供選擇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單擊此處搜索所有倫敦低價酒店.

 

倫敦按地區劃分的低價酒店

蘇活區/倫敦市中心

倫敦同性戀的中心。 蘇豪區 (Soho) 是倫敦眾多頂尖人才的聚集地 同性戀酒吧 並靠近 西區劇院、考文特花園、牛津街、唐人街和特拉法加廣場。
Point A Hotel London Kings Cross
位置圖示

格雷旅館路 324 號, 倫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受歡迎的選擇。 輕鬆進入同性戀現場。
現代風格的 Point A 酒店(原“Tune 酒店”)Kings Cross 位於 Gray's Inn Road,距離 Kings Cross St Pancras 地鐵站約 300 米。

這家經濟型酒店提供217間緊湊型客房(10-11平方米)。 每間時尚的客房均配有空調,液晶電視,免費WiFi和強力淋浴。

儘管人們經常光顧的中央車站和 地下同性戀郵輪俱樂部 步行不到 15 分鐘即可到達。
功能:
咖啡店
免費Wi-Fi
Point A Hotel London Westminster
位置圖示

118-120 西敏橋路,, 倫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接近同性戀現場。 步行至 Chariots 桑拿浴室和 Pleasuredrome。
倫敦 A 點酒店(原“Tune 酒店”)以非常低廉的價格提供優質睡眠。 緊湊的客房配有高品質床墊、帶水壓熱水淋浴的連接浴室和免費無線網絡。

位於泰晤士河的南側,靠近倫敦眼和南岸,距離Lambeth North地鐵站(貝克洛線)僅幾步之遙。

非常適合在附近的Vauxhall同性戀聚會中度過一個夜晚。 更好的是 同性戀同性戀桑拿 步行幾分鐘即可到達。
功能:
免費的WiFi
Stylotel
位置圖示

160 蘇塞克斯花園,帕丁頓, 倫敦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25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都市別緻。 便捷的地方。 預算選擇。

獨特、非常現代的 Stylotel 精品店隱藏在倫敦市中心一座 19 世紀的維多利亞外觀後面,設有 40 間帶連接浴室的客房,其價格可吸引喜歡時尚的預算旅客。

設計特色包括鋁質牆面材料,軟包床頭板和發光玻璃家具。 套房設有小廚房。 大多數房價均包含全套冷熱自助餐。

Stylotel酒店距離帕丁頓車站有2分鐘步行路程,距離海德公園有5分鐘步行路程。 乘坐巴士或地鐵 10 分鐘即可到達 蘇豪區同性戀酒吧, 包含 魁北克市大約蘇荷區。 性價比很高,雖然經常被訂滿。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餐廳
Best Western Buckingham Palace Road
位置圖示

10 聖喬治大道, 維多利亞, 倫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位於 Soho 和 Vauxhall 之間。
這家經濟型酒店毗鄰倫敦主要地鐵樞紐之一的維多利亞車站,前往城市各處非常方便。

酒店提供各種大小的舒適現代客房(單人間至四人間),每間均配有新近翻新的浴室,沏茶/咖啡設備。

非常適合短暫停留,是同性戀之夜的理想之選,因為酒店位於 蘇活區和沃克斯豪爾同性戀村莊。
功能:
咖啡店
免費Wi-Fi
Central Hotel London
位置圖示

16-18 亞皆老街,, 倫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流行的預算選擇。 優越的地理位置、服務和物有所值。
物超所值,確實非常“中心”。 這家私營經濟型酒店距離大英博物館僅有 15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牛津街和考文特花園稍遠。

客房設有免費無線網絡,電視,茶和咖啡壺,私人浴室(部分共用)。 提供新鮮的毛巾和床單。 每天供應全套英式自助早餐。 友善的員工和服務。
功能:
免費的WiFi

沃克斯豪爾/南岸

倫敦第二大同性戀村位於沃克斯豪爾。 該地區是 同性戀酒吧, 桑拿, 郵輪舞蹈俱樂部 - 全部位於泰晤士河南岸,沃克斯豪爾橋和滑鐵盧橋之間。

倫敦眼、泰特現代美術館、皇家節日劇院均在附近,女王步道上的餐廳和咖啡館也位於此——一條沿河而行的步行道,被稱為“南岸”。
Holiday Inn Express London - Vauxhall Nine Elms
位置圖示

87 南蘭貝斯路, 蘭貝斯, 倫敦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沃克斯豪爾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物超所值。
如果您正在沃克斯豪爾尋找一家靠近酒吧和夜生活場所的經濟型酒店,那麼智選假日酒店值得考慮。

客房相對較小,陳設簡單,並設有私人浴室。 雖然附近有許多用餐選擇,但酒店內的餐廳全天供應實惠的飯菜。

Vauxhall 同性戀村和地鐵站(維多利亞線)距離酒店不到 10 分鐘步行路程。
功能:
免費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