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y-kiev-hotels /

Gay 基輔酒店

正在尋找基輔的好住處?我們選擇了一些靠近主要旅遊景點的最佳酒店

免責聲明:由於烏克蘭的持續局勢,這些頁面上提供的信息可能不是最新的。


下面列出了我們在基輔最適合同性戀旅行者的酒店。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此處搜索所有基輔酒店.

Gay 基輔酒店

Cityhotel
位置圖示

Bohdana Khmel Nyts Koho 街, 56A,, 基輔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非常中央。 靠近同性戀場景。 巨大的價值。
物超所值的CityHotel酒店位於基輔市中心,距離歌劇院,聖沃拉迪米爾​​大教堂和著名的Kreschatyk街僅幾步之遙。 同性戀桑拿盲 距離酒店僅10分鐘路程

現代客房設有免費高速WiFi,中央空調,落地窗,純平電視,迷你吧,茶和咖啡壺。 還提供較大的套房和公寓。

客人可以免費使用健身房。 酒店的Matisse餐廳供應精美的意大利美食。
功能:
酒吧
免費的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ibis Kiev City Center
位置圖示

塔拉斯舍甫琴科大道 25, 25,, 基輔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預算選擇。 非常適合觀光和同性戀場景。
基輔最超值的酒店之一。 宜必思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靠近地鐵站、國家歌劇院和聖弗拉基米爾大教堂,是預算有限的同性戀旅客的熱門選擇。

現代化的客房配有空調、平板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酒店設有一間供應豐盛早餐的餐廳和一間 24 小時營業的酒吧。

同性戀場景, 盲人桑拿 乘出租車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功能:
酒吧
免費的WiFi
餐廳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