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基亞, 意大利, 地中海

伊斯基亞指南和酒店

伊斯基亞是義大利那不勒斯灣的火山島

伊斯基亞以其溫泉、修剪整齊的花園和引人注目的阿拉貢城堡而聞名。 雖然伊斯基亞靠近華麗的卡普里島,但它價格實惠、地道,在這裡您可以真正體驗意大利島嶼生活。

伊斯基亞酒店

San Montano Resort & Spa
位置圖示

Via Nuova Monte Vico, 80076 拉科阿梅諾 那不勒斯, 義大利, 伊斯基亞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泳池可欣賞島嶼的壯麗景色!

伊斯基亞島聖蒙塔諾水療度假村是一家五星級飯店,集海景、奢華和包容於一體。這家歡迎同性戀的酒店坐落在鬱鬱蔥蔥的地中海花園中,俯瞰聖蒙塔諾灣和那不勒斯灣。在這裡,您可以欣賞維蘇威火山上冉冉升起的太陽,漫步在隱蔽的海灣,或者在日落時喝一杯清涼的“檸檬”飲料放鬆一下。這裡以鋼琴為背景,可欣賞蓬廷群島的美景,是享受悠閒而又高檔的伊斯基亞度假的完美場所。

Strand Hotel Delfini Terme
位置圖示

Via Nuova Cartaromana 68, 80077 伊斯基亞 那不勒斯, 義大利, 伊斯基亞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舒適、夢幻的房間!

伊斯基亞島上的德爾菲尼泰爾梅斯特蘭德酒店 (Strand Hotel Delfini Terme) 是坐落在大海和天空之間的田園詩般的度假勝地。飯店位置便利,靠近島嶼中心區,但靠近卡塔羅馬納灣的自然美景和溫泉,享有海灣和著名的阿拉貢城堡的美景。客人可以輕鬆前往格瓦拉塔和聖安娜岩石等標誌性伊斯基亞景點,以及歷史悠久的伊斯基亞蓬特區,距離酒店僅一箭之遙。

酒店融合了優雅與舒適,擁有自羅馬時代以來伊斯基亞就聞名的溫泉池以及豐富的家具和藝術陶瓷。德爾菲尼泰爾梅斯特蘭德酒店從客房到酒店內的設施均可欣賞到海灣和城堡的景色,是一處縱享而又輕鬆的海島度假勝地。

伊斯基亞遊覽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