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同性戀酒店

會安同性戀酒店

會安是越南中部海岸風景如畫的城市,以其保存完好的老城區,中國商店和法國殖民建築而聞名。

 

會安同性戀酒店

Hoi An Local Villa
位置圖示

Thôn Thanh Nhứt,ĐX18,Cẩm Thanh,,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地處越南文化豐富的中部海岸,地處田園詩般的位置,
會安當地別墅坐落在巨大的棕櫚林和 Cam Thanh 椰子村的天然水道中。

別墅位於鄉村的戰略位置,距離寧靜的沙灘和會安古鎮 -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一個保存完好的前貿易港口。

別墅提供 14 間設備齊全的客房,自然光線直射,俯瞰周圍鬱鬱蔥蔥的綠色紅樹林生態系統。

受過國際培訓的團隊旨在提供超出客人期望的服務,並熱衷於分享其保守的城市最佳冒險的秘密。

會安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休閒娛樂中心。 從其具有戰略意義的香料貿易歷史,其明顯的受外國影響的建築,

它獨特的生物圈保護區、充滿活力的美食場景、作為文化和藝術中心的聲譽、輕鬆的熱帶海灘和田園風光的村莊,最重要的是,這里居民的友善將吸引每一位旅行者。
功能:
空調
包含早餐
免費的WiFi
按摩
停車
私人浴室
餐廳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