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

同性戀都柏林·豪華酒店

都柏林有很多高檔酒店可供選擇。 這是我們的一些最佳指南。

同性戀都柏林·豪華酒店

The Westbury Hotel
位置圖示

格拉夫頓街, 都柏林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同性戀現場附近。 很棒的餐飲。 奢華之選。
這家位於都柏林市中心的豪華 5 星級酒店設有帶連接浴室的豪華臥室,備有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浴室產品。 每間寬敞的客房和套房均配有平板電視、iPod 基座和帶豪華床單的優質床鋪。

Westbury 酒店擁有兩家一流的餐廳 - WILDE 和 Balfes Bar & Brasserie,提供現代餐飲。 在畫廊中享用下午茶,欣賞格拉夫頓街的美景,周圍環繞著迷人的藝術收藏品。 時尚而優雅的 Sidecar 酒吧擁有 30 年代雞尾酒吧的現代風格。

酒店還設有內部禮品店、24 小時前台、客房服務和健身中心。

Westbury酒店是都柏林位置最好的豪華酒店之一。 該市的大多數頂級景點和同性戀場所距離酒店均不到 5 分鐘步行路程 - 探索都柏林城堡,並參觀 Temple Bar 熱鬧的酒吧。 進去放鬆後 鍋爐房桑拿,打 喬治 or 潘蒂酒吧 在都柏林度過一個愉快的同性戀之夜。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中心
免費的WiFi
gallery
禮品店
會議空間
餐廳
Conrad Dublin Hotel
位置圖示

都柏林厄爾斯福特露台 2,, 都柏林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格拉夫頓街的商店。 時尚的客房。 別緻的小酒館和餐廳。
國家音樂廳對面就是都柏林康拉德酒店。 這家豪華的 5 星級酒店位於格拉夫頓街商店附近的絕佳位置,提供別緻的住宿、健身房和一流的餐廳。 作為希爾頓酒店品牌的一部分,康萊德酒店對 LGBT 友好且熱情好客。

時尚的客房採用炫酷的配色方案和木地板,並配備純平電視、奈斯派索咖啡機和 Wi-Fi。 套房增設起居區並享有城市景觀,部分套房設有陽台。

餐飲選擇包括別緻的小酒館、優雅的雞尾酒酒廊和帶戶外座位的休閒場所,提供季節性菜單。
功能:
的A / C
酒吧
健身房
飯店
餐廳
Intercontinental Dublin
位置圖示

西蒙斯考特路,D4,, 都柏林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時尚的雞尾酒酒廊和時尚的威士忌酒吧。 在一個高檔社區。
這家 5 星級酒店位於高檔的 Ballsbridge 街區,是一個真正的城市豪華度假村。 這家對 LGBT 友好的酒店周圍環繞著風景優美的庭院,提供豪華水療中心、桑拿浴室和 20 碼游泳池,為您提供終極豪華體驗。

每間寬敞的客房/套房均擁有都柏林最大的客房,佈置典雅,並設有大理石浴室。

其他設施包括供應採用最優質愛爾蘭食材烹製的國際美食的精緻餐廳、時尚雞尾酒廊和時尚威士忌酒吧。

都柏林市中心距離酒店僅有10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飯店
水池
餐廳
桑拿
溫泉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