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柏林

柏林同性戀之旅

我們對柏林最好的同性戀經營和同性戀受歡迎的旅行進行了匯總。 您可以參加眾多精彩的旅行,以發現這座城市的冷戰歷史,漫步城牆,品嚐最好的德國啤酒並探索更古怪的地區。

柏林同性戀之旅

Oscar Wilde Tours - Germany
位置圖示

各種地點, 柏林, 德國

在地圖上顯示

與 Oscar Wilde Tours(著名旅遊業者,看看他的精彩作品)一起體驗德國豐富的 LGBTQ+ 歷史和文化 評論)。這次旅行由安德魯李爾 (Andrew Lear) 教授帶領,為您提供新天鵝堡等著名景點及其經常被忽視的 LGBTQ+ 故事的獨特見解。享受一流的酒店、美食和經過專門培訓的當地導遊的專業知識。

  • 旅遊日期:十月9-19
  • 提前預訂折扣:200 月 31 日前 XNUMX 美元

在義大利發現類似的豐富經歷 這裡 和日本 並點選這裡。

功能:
同性戀歷史之旅

最後更新時間: 1-2-2024

Gay Culinary & Historical Tours Berlin
位置圖示

柏林, 德國

Holger 為您難忘的柏林體驗提供完美的開始

柏林是它自己的小宇宙。 這麼多地區和美麗的景點,這麼多令人興奮的事情要發現,還有這麼多美味的食物要探索。 當然,還有數不清的同性戀場所、酒吧和餐館。

充分利用您在城市中的寶貴時間,首先獲得您需要的所有信息和答案。 這就像你拜訪一個帶你參觀他的城市的朋友。 我會帶你去我最喜歡的 Schöneberg 同性戀村、弗里德里希斯海因和克羅伊茨貝格的時尚街區或米特和普倫茨勞貝格的豪華街道。

您將獲得來自真正的柏林人對柏林美食場景的所有見解、大量的歷史和文化背景以及我個人關於柏林牆倒塌的故事(是的,我就在那裡!)。 我在柏林 Fork & Walk Tours 擔任美食導遊多年 - 閱讀我的 TripAdvisor 的 F&W 評論。 :-) 立即與 Holger 預訂您的私人旅遊:tours@queerberlin.com 或通過 我的網站鏈接.
功能:
酒吧
文化
飲品及酒類
食品
樂趣
同性戀場景
閒話
導覽遊
歷史
見解
私人旅遊
餐館

最後更新時間: 11-Jul-2022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