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古斯塔Part酒店

Gay Augusta·酒店

美國佐治亞州奧古斯塔的同性戀經營和同性戀受歡迎的酒店。

奧古斯塔

下面列出了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 2022 年奧古斯塔頂級酒店。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這裡搜索奧古斯塔所有酒店.

Gay Augusta·酒店

Parliament Resort - Metropolis Complex
位置圖示

1250 戈登高速公路, 奧古斯塔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重大特殊事件
國會大廈是喬治亞州歷史悠久的奧古斯塔的同性戀者度假勝地,是大都會娛樂中心的一部分。 所有客人都必須註冊為會員,並且必須年滿21歲。

咖啡廳週末開放,提供蒸汽浴室、按摩浴缸、視頻休息室、迷宮、新手地牢、可選服裝的室外鹽水泳池和免費無線網絡。 他們的網站上列出了全年各種特別活動。

有68間可提供多種房型的汽車旅館客房。 所有房間都有私人浴室,空調,電視。 為了您的隱私,客房沒有電話。

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兩個酒吧,您可以喝酒,跳舞,聚會,然後回到房間,而無需開車!
功能:
咖啡店
免費停車場
按摩浴缸
水池
視頻休息室
Executive Inn - Metropolis Complex
位置圖示

戈登公路1238號, 奧古斯塔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酒吧
行政旅館對男女開放,也很友好。 有62間寬敞的客房,配有一張特大床或兩張雙人床。 所有客房均設有私人浴室,空調,暖氣和有線電視。 所有客人都必須註冊為會員,並且必須年滿21歲。 為了您的隱私,客房沒有電話。

預訂和辦理登機手續是在綜合體國會度假勝地一側的綜合前台辦公室進行的。

Executive旅館是Capri休息室的所在地,距離Edge夜總會只有短短的五分鐘步行路程。 您可以喝酒,跳舞,聚會,而無需開車!
功能:
酒吧
免費停車場
水池
The Partridge Inn Augusta,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
位置圖示

2110 沃爾頓路,, 奧古斯塔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時尚的選擇。 好泳池。
The Partridge Inn 是佐治亞州奧古斯塔的絕佳豪華選擇。 酒店擁有 145 間別緻的客房,配有舒適的大床。 該市許多最著名的地標都位於步行範圍內,包括里德瓊斯卡彭特故居。

酒店位於一棟歷史悠久的宅邸內,其歷史可追溯至 1836 年。布羅德街 (Broad Street) 地區距離酒店 4 英里。
功能:
門房
健身房
戶外泳池
水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