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爾戈斯

阿莫爾戈斯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阿莫爾戈斯島是希臘基克拉澤斯群島的一個小島。 這是希臘最美麗的島嶼之一。

阿莫爾戈斯島不像其他希臘島嶼那樣吸引大量遊客。 這是一個未受破壞的地中海天堂。 在陽光下度過夢幻假期的絕佳選擇。


阿莫爾戈斯有很多酒店可供選擇。 探索古樸的基克拉迪建築和村莊,尤其是Amorgos的首府Chora。

查看房價並立即預訂

阿莫爾戈斯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Aegialis Hotel and Spa
位置圖示

阿莫爾戈斯、埃吉亞利、、 阿摩爾戈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島度假村! 完美的豪華、輕鬆的跳島酒店,人跡罕至!
Aegialis Hotel and Spa 是希臘阿莫爾戈斯島上一家同性戀友好的豪華 5 星級酒店。 這家酒店歷史悠久,是家庭經營的酒店,為客人提供完美的跳島休閒,放縱的住宿,並且可輕鬆抵達希臘大陸以及附近的納克索斯島,聖托里尼島和米科諾斯島。

客房從高級房一直延伸到豪華套房,是現代而基克拉迪風格的,可欣賞到Aegiali海灣的美景。 設施包括平面電視,免費無線網絡,空調,私人陽台,冰箱,保險箱,沏茶/咖啡設施,浴袍,泳池毛巾,洗浴用品,抵達時的迎賓飲品和免費使用水療中心。 精選套房甚至在陽台上都有自己的私人熱水浴缸,供多人使用,還有多間臥室。

Aegialis Hotel酒店的Ambrosia Gallery餐廳供應美式和希臘式早餐以及外賣食品。 他們還提供午餐和晚餐選擇,包括正宗的愛琴海美食,可應要求提供素食、純素食和無麩質選項。

酒店的 Lalon Idor 水療中心可供客人免費使用室內海水游泳池、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按摩浴缸、清新的酒吧和設備齊全的海景健身中心。 度假村全年還提供各種按摩療法以及定期舉辦瑜伽活動,甚至可以租用自己的瑜伽療養院。 酒店內還設有美髮店和Mani-Pedi Spa。

Aegialis酒店的接待處24小時為您服務,可以為您安排在島上的許多短途旅行,並在需要時提供汽車/自行車租賃服務。 Aegialis Hotel 酒店還舉辦自己的烹飪課程、瑜伽/冥想課程、普拉提、希臘之夜、浮潛和品酒活動等,日程安排豐富,讓您在放鬆身心後總有很多選擇! 酒店也是島上頗受歡迎的婚禮場地。

請查看Aegialis Hotel and Spa的官方網站,以獲取更多查詢和預訂信息。
功能:
酒吧
遊覽
熱水浴缸
室內/室外泳池
豪華套房
餐廳
浮潛
溫泉
旅遊
品酒會
瑜伽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