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克拉門托

Gay 薩克拉門托·豪華酒店

薩克拉門託有許多高檔酒店可供選擇。 這是我們的一些最佳指南。

Gay 薩克拉門托·豪華酒店

Sheraton Grand Sacramento
位置圖示

J街1230號,, 薩克拉門托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位置便利。 很棒的現場酒吧。
薩克拉門托喜來登大酒店是一家同性戀友善酒店,靠近市中心,那裡是薩克拉門托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這家頗受歡迎的飯店由歷史悠久的公共市場大樓改建為時尚現代的住宿環境。 飯店內設有三間餐廳以及室外游泳池,您的選擇將讓您眼花撩亂。 使用飯店特色的甜夢之床享受舒適的睡眠。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戶外泳池
餐廳
的Wi-Fi
Kimpton Sawyer Hotel
位置圖示

J街500號,, 薩克拉門托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金普頓索耶酒店是一家同性戀友好的豪華酒店,靠近薩克拉門托河。

酒店設有一個泳池甲板,非常適合欣賞城市景觀,而 Revival 酒廊則是享用現場音樂娛樂表演的輕鬆晚間飲品的絕佳選擇。

Kimpton酒店的位置意味著它周圍都是餐館和酒吧。 附近熱門的同性戀熱點包括 倉庫廢地 兩者距離酒店均有 25 分鐘的步行路程。
功能:
酒吧
自行車租賃
健身中心
平板電視
免費Wi-Fi
健身房
家政
休息室
水池
客房服務
代客泊車
Citizen Hotel
位置圖示

J街926號,, 薩克拉門托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令人驚嘆的城市景觀。 一流的現場用餐。
Citizen Hotel位於薩克拉門托市中心,靠近市中心熱鬧的同性戀場所,提供同性戀友善的住宿。 這家別緻的精品店擁有歷史悠久的建築、豪華設施和戶外露台。 客房設有電視和付費無線網路。 您也可以在飯店自己的餐廳享用美式菜餚。 這家歡迎同性戀的酒店因其城市景觀、一流的酒店內餐飲設施和品種齊全的酒吧而受到客人的喜愛。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圖書館
餐廳
的Wi-Fi
The Exchange Sacramento
位置圖示

第1006街4號, 薩克拉門托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The Exhange 是一家歷史悠久的酒店,適合同性戀入住,距離州議會大廈不到 XNUMX 英里。

他們有一個屋頂餐廳和酒吧,非常適合小酌一杯並欣賞城市美景。

該地區的熱門同性戀熱點,例如 廢地面孔,距離酒店僅有 6 分鐘車程。
Hyatt Regency Sacramento
位置圖示

1209 L街, 薩克拉門托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酒店內設有美食餐廳。 中央位置。
凱悅酒店是一家同性戀友好的薩克拉門托酒店,位於市中心。 您會在附近找到受歡迎的中城區,這裡是這座城市最令人興奮的同性戀夜生活的所在地。

這家時尚的同性戀友好酒店提供高品質的設施,包括24小時健身中心,室外溫水游泳池和全套SPA。

您可以選擇在豪華的酒店內餐廳 Amourath 1819 用餐。您全天都可以在 Vines Cafe 咖啡館享用北加州美食,這裡供應早餐和午餐。

入住薩克拉門托市中心,老城區和歷史悠久的觀光目的地近在咫尺。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戶外泳池
餐廳
桑拿
溫泉
的Wi-Fi
The Inn & Spa at Parkside
位置圖示

第2116街6號, 薩克拉門托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Parkside 的 Inn & Spa 以成為恢復活力和放鬆身心的綠洲而自豪。

這家住宿加早餐旅館位於歷史悠久的 Fong Mansion,專注於健康。 這可以從水療中心提供的驚人服務中看出,包括瑞典式按摩和豪華面部護理。

如果您喜歡去酒吧喝一杯,那麼受歡迎的同性戀場所如 螺栓 距離酒店僅10分鐘車程。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