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同志診所/服務

曼谷同志診所/服務

我們對曼谷同性戀企業、診所和服務提供者以及 LGBT 友善組織的綜述

基本上,我們認為您可能會發現在曼谷的其他所有地方都有所幫助!

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確保在本網站上發布的信息準確而有用。 本網站僅供參考。 它不打算代替具有適當資格的醫生的診症。 TravelGay.com 不對網站上任何地點親自提供的信息負責,並且建議由用戶自行決定。

曼谷同志診所與服務

Safe Clinic
位置圖示

時代廣場大廈,素坤逸路 246 號,314 室 3 樓, 曼谷, 泰國

在地圖上顯示
4.2
收視率

基於 26

業主說明: 歡迎來到 Safe Clinic,這是曼谷首屈一指的 STD/STI 檢測、治療和 HIV 預防(PrEP 和 PEP)診所。 在 Safe Clinic,我們為能為所有進入我們門的人提供快速、保密和專業的服務而感到自豪。 我們相信每個人在尋求醫療護理時都應該感到舒適和安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非評判性的環境,將您的健康問題放在首位。

我們的診所位於曼谷市中心,交通便利,搭乘地鐵和 BTS 均可輕鬆抵達。 我們知道繁忙的日程安排會讓您難以優先考慮您的健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天 12.00:20.30 – XNUMX:XNUMX 開放。

讓我們照顧您和您的健康需求。 訪問我們的 Safe Clinic 並體驗知道您得到妥善照顧的安心。

最近的車站: BTS:阿索克站,MRT:素坤逸站

最後更新時間: 4-3-2024

健康與美容

Pulse Clinic
位置圖示

60/4 是隆路, Suriyawong, 曼谷, 泰國

4.1
收視率

基於 18

曼谷首屈一指的性健康中心PULSE Clinic價格合理,謹慎,全面而又快捷。

服務包括艾滋病毒預防(PrEP和PEP),性病/性病測試和治療,維生素IV滴劑以及符合國際標準的諮詢師和醫生的諮詢。

無論您是男同性戀、女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好奇者、非二元性、泛性、多性戀、出櫃、出櫃還是異性戀,您都應該保持健康。 PULSE 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距離 Sala Daeng BTS 站(3 號出口)僅幾步之遙,位於是隆的中心地帶。 在結帳時提及此廣告並獲得免費禮物。

最近的車站: 薩拉登

平日:9:30-22:30

週末:9:30-22:30

最後更新時間: 23-OCT-2023

Test BKK
位置圖示

曼谷, 泰國

5
收視率

基於 1

Test BKK是曼谷的一項非營利性活動,旨在推廣針對男同性戀者和男男性接觸者(MSM)的HIV檢測,並提供有關PrEP和診所選擇的信息。

最後更新時間: 15-Sep-2023

The POZ Home Center Foundation
位置圖示

38 UdomSuk 13, 素坤逸路 103 號, 曼那, 曼谷, 泰國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2

POZ是一個支持小組,為與男性發生性關係的男性(MSM)和感染艾滋病毒/艾滋病的變性者提供信息,諮詢和臨時庇護所。

工作日:09:00 - 17:30

週末:週六 09:00 - 17:30

最後更新時間: 15-Sep-2023

Van Tattoo
位置圖示

是隆巷4, 曼谷, 泰國

在地圖上顯示
3.8
收視率

基於 6

需要新紋身嗎? 雖然大多數遊客都會去熱門的考山路去紋身,但我們附近就有一位出色的紋身藝術家。 他的名字叫範——才華橫溢、友善而且價格合理。

他的紋身店在過去的Silom Soi 4樓上 電話酒吧。 每天晚上營業至深夜。 Van 會做出色的“維修工作”,甚至為您創建設計 - 只要確保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即可。

平日:13:00-23:30

最後更新時間: 14-4-2024

Super Rich
位置圖示

不同地點, 曼谷, 泰國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3

超級富翁提供非常好的貨幣匯率。 您可以在線查看其當前匯率。 來自歐洲或美洲的遊客可以通過在泰國兌換現金來節省大量資金。 其他亞洲貨幣也可用。

入境時,工作人員會復印您的護照,並為您提供一個排隊號。 撥打您的電話號碼後,前往指定的攤位並完成交易。

Super Rich 的總部位於 CentralWorld 附近,但在曼谷各地還有其他分店,通常位於 Siam、Chidlom、Asoke 等主要輕軌站(營業時間有所不同)。

銀行和其他貨幣兌換商提供有競爭力的利率。 唯一不能兌換現金的地方是酒店內部。 無論如何,都需要您的護照。

功能:
選購

工作日:09:00 - 18:00

週末:09:00 - 18:00 / 17:00

最後更新時間: 15-Sep-2023

Rattina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位置圖示

是隆路 5 號西提沃拉基大廈 3 號, 曼谷, 泰國

在地圖上顯示
4.5
收視率

基於 2

Rattinan整形外科診所成立於20年前,位於曼谷市中心,靠近著名的Patpong娛樂區。 他們提供各種類型的美學服務,包括吸脂,六包創建(腹部蝕刻)和其他非侵入性程序,例如肉毒桿菌毒素,激光,填充劑注射。

該團隊由美容外科醫師,內分泌學家,眼部整形外科醫師和減肥外科醫師組成,均擁有超過15年的經驗。

功能:
免費的WiFi
互聯網

工作日:10.00 -20.00

週末:週六 10.00-20.00,週日休息

最後更新時間: 12 1月2024

Cutey & Beauty
位置圖示

37/3廣場大廈215室, 曼谷, 泰國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15

同性戀者擁有的美容和美容精品沙龍Cutey&Beauty提供一系列基本服務,包括男子氣概的修指甲,修腳和紳士的口罩。

才華橫溢,友好而古怪的員工提供一流的服務。

Cutey and Beauty已更改其位置。 新地址是:

C&B先生們的理髮師
37/3廣場大廈215室。
Surawong路的Pat Pong Soi2。
曼谷挽叻10500。電話:086 034 3534。

最近的車站: BTS:Saladaeng或MRT:Silom

工作日:11:00 - 18:00

週末:週六:11:00 - 18:00; 週日:休息

最後更新時間: 22-Nov-2023

Saladaeng Barber
位置圖示

是隆路 2 樓(距 Soi Saladaeng 50 米), 曼谷, 泰國

在地圖上顯示
3.7
收視率

基於 12

許多同性戀顧客和外國人經常光顧。 位於是隆 (Silom) 的 SalaDaeng 輕軌站(靠近 Soi 2 對面) - 尋找理髮店,然後向右走上樓。

工作日:上午 9:30 - 晚上 4:30

週末:上午 9:30 - 下午 4:30,週日休息

最後更新時間: 7-2-2024

Bumrungrad International
位置圖示

素坤逸路 33 號, 曼谷, 泰國

在地圖上顯示
3.4
收視率

基於 5

亞洲最好的醫院之一。 Bumrungrad提供了廣泛的 全身檢查  由於其一流的服務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而受到外國遊客的歡迎。

在您完成上一次檢查之前,便可以得到血液檢查的結果,並且 第二天提供完整的書面報告! 強烈推薦。

最近的車站: 防彈少年團:Ploenchit

最後更新時間: 15-Sep-2023

APEX Skin Care Clinic
位置圖示

不同地點, 曼谷, 泰國

在地圖上顯示
3.3
收視率

基於 9

臉上需要鐵嗎? 去除那些皺紋肉毒桿菌。 預約約見APEX的Nantapat博士。 她知道您想要的外觀,並且針尖大方。 如果需要,充值通常是免費的。

同性戀熱門美容和皮膚診所,配備最新技術。 APEX在曼谷有幾家分行,其中一家 商場 (3樓)。

工作日:10:00 - 21:00

週末:10:00 - 21:00

最後更新時間: 15-Sep-2023

LGBT 團體和組織

Adam's Love
位置圖示

亞當之愛全球MSM和跨性別健康基金會(ALGO), 曼谷, 泰國

4.5
收視率

基於 11

亞當的愛是一個非營利組織的項目 亞當之愛全球男男性接觸者和跨性別者健康基金會 (ALGO),總部位於泰國,業務遍及全球。 該項目利用創新的艾滋病毒服務提供模式和通信技術來擴大艾滋病毒的預防和護理服務,並減少艾滋病毒在全球男男性接觸者和跨性別者社區中的影響。

亞當的愛 和 特曼特曼.org 網站為泰國乃至全世界的MSM社區提供廣泛的信息,娛樂,在線諮詢和專家建議。 該項目提供有關HIV / AIDS的諮詢服務,吸引名人為MSM / HIV問題污名化,通過舉辦講習班增強MSM社區的能力,並鼓勵MSM參與在線到線下(O2O)活動,以利用艾滋病預防和護理服務。

ALGO基金會 與遍布亞洲的診所網絡相連,該診所為艾滋病毒/艾滋病患者提供艾滋病毒檢測以及護理和支持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 15-Sep-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