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s & Years 帕洛桑託之旅

Years & Years 帕洛桑託之旅

Years & Years The Palo Santo Tour

活動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圓形大廳 3 九龍灣展貿徑1號, 香港, 中國

年復一年是 Olly Alexander、Mikey Goldsworthy 和 Emre Türkman。 該三人組於2010 年在倫敦成立,其基於鍵盤和電子設備的聲音在2013 年發行單曲“Traps”時首次曝光。2015 年,樂隊發行了首張全長專輯《Communion》,其中收錄了熱門單曲“King”和“King”。 “閃耀”。 這張廣受好評的專輯《Communion》在英國首次亮相就獲得了第一名,《Years & Years》對流行音樂產生了明顯的新部落影響。

2018 年 XNUMX 月,Years & Years 發行了備受期待的第二張專輯 Palo Santo。 這張專輯充滿了有意義的熱門歌曲,包括《Sanctify》和《If You're Over Me》,這是從樸素的流行音樂《聖餐》的歌詞到傑克遜家族曾經流傳的水晶魔法的過渡性飛躍。指尖。 自始至終,Years & Years 打造了自己獨特的地標,與偉大的英國流行古典主義有著直觀的聯繫,同時在世界舞台上與 Drake、The Weeknd 和 Rihanna 並肩而立。
Years & Years 帕洛桑託之旅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