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手週末 - 色情摔跤

摔跤手週末 - 色情摔跤

Wrestlers Weekend - Erotic Wrestling

活動地點

巴塞羅那, 西班牙

今年是戶外活動,儘管在塔拉戈納卡拉菲爾的多拉達海岸壯麗的松樹和微風環境中擁有絕對私密性的私人財產內,距巴塞羅那-桑茲的通勤火車有55分鐘路程。

您可以搏鬥或觀察,沒有義務這樣做。 風格是由您和您的戰鬥夥伴決定的,是訓練,娛樂還是競技。

如果您打架,請記住以下規則:您必須健康並且具有身體上的能力,這是您的全部責任,如果受傷,組織或Hunkswrestling將不承擔任何責任,打架必須負責且安全。

危險或不適當的行為將導致該活動被取消,而無權索取或歸還入境門票。 活動開始前一周,有關確切地址和其他詳細信息的信息將發送到您在Hunkswrestling帳戶中使用的電子郵件。

設施包括:摔跤墊,放鬆區,酒吧服務,淋浴,浴室。

會場注意事項:“重要 - 參加活動需聲明並證明自己身體健康,沒有任何傳染病,尤其是 COVID-19,並且在來之前必須接受檢查”。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摔跤手週末 - 色情摔跤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