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維塔假日派對

2018 年維塔假日派對

VITA Holiday Party 2018

活動地點

牆&牆 港區南青山 1-3-18 Festae 表參道大廈 B19F, 東京, 日本

'@ WALL&WALL,由特邀嘉賓 DJ Big Kid 和 go-go 舞者郭陽主演,開場由 Taz 主持,還有 go-go 舞者 KENJI、Doug、GOGO Sasuke、KO-SK、RICO。

DJ/製作人 Big Kid 今年的混音作品風靡全球,時隔兩年重返 VITA。 VITA還將迎來第一位來自海外的go-go舞者——郭洋,他可愛的外表和性感的動作讓亞洲最大的巡迴派對上所有人驚嘆不已,例如曼谷的gCircuit SK和首爾的I :AM。

為了慶祝節日,我們將提供大量贈品,包括明年 VITA 派對的免費門票以及 EGDE 等贊助商提供的產品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2018 年維塔假日派對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