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原

荒原

The Moors

活動地點

西摩中心 克利夫蘭街和城市路拐角處, 悉尼, 澳洲

作為 2019 年狂歡節的一部分,西摩中心將在屢獲殊榮的導演 Kate Gaul 執導的 Jen Silverman 黑色喜劇《摩爾人》悉尼首映。

在受到神秘信件的誘惑後,看似天真的艾米莉在荒原上的一個家庭中擔任家庭教師。 抵達後,她發現了嚴厲而專橫的阿加莎,以及她貧困而輕浮的妹妹哈德利、一隻狗和一個怒目而視的女僕,她的身份並不總是像她看起來的那樣。 家庭女教師的到來讓這個奇怪的聚會走上了一條奇怪且越來越奇怪的道路。

《摩爾人》的靈感來自深受喜愛但鮮為人知的勃倫特姐妹的生活和作品,是一部精心製作的黑色喜劇,講述了愛情、絕望、看待女性的方式以及她們所佔據的空間,與我們當前的文化氛圍相關。

該劇團於 2017 年憑藉《哈利的麻煩》讓西摩觀眾興奮不已,這部劇顛覆了勃朗特姐妹受男性壓迫的環境,將堅強、熱情的女性角色推向了新的高度。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荒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