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同性戀社交活動:河內

週日同性戀社交活動:河內

Sunday Gay Socials : Hanoi

活動地點

隱藏俱樂部 33/52 Tô Ngọc Vân, 河內, 越南

週日同性戀社交活動,河內最新的變裝皇后活動。 通過每兩週一次的活動,您將享受變裝表演、DJ、同性戀遊戲和互動活動。

該活動的發起者為河內變裝女王母親 April Licious 提供了定期的用餐體驗和主題派對,以幫助建立和支持河內的變裝場景。 SGS 的下一場活動充滿了節日的歡呼聲、免費鏡頭、免費飲料,聖誕老人將在那裡決定您是淘氣還是友善。

本週表演的變裝皇后將是 Regal Visaya、The Veronica、Makati Kawaii 和 Miz GG,他們將與女王母親本人共同主持 April Licious

如果這還不夠,為了增加額外的感覺,請確保您攜帶一份禮物,因為 SGS 將舉辦秘密聖誕老人禮物交換活動; 帶一份禮物並收到兩份或更多。

常駐 DJ 將整夜播放節日節奏。

門票100越南盾!

這週日 - 晚上 21:00 - 上午 10:00

 
週日同性戀社交活動:河內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