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黑幫派對

Peaky Blinders Party

活動地點

兩個釀酒師 克拉珀姆高街114號, 倫敦, 英國

浴血黑幫 (Peaky Blinders) 誠邀您參加在克拉珀姆 (Clapham) 兩釀酒廠俱樂部 (Two Brewers) 的俱樂部會議室舉辦的慶祝咆哮二十年代到來的活動。

現場音樂將由 The Swing II Soul Collective 提供,該樂隊由歌手黛安·霍蘭·希爾 (Diane Horan Hill)、邁爾斯·埃利奧特 (Miles Elliott) 和菲爾·李·托馬斯 (Phil Lee-Thomas) 組成的 4 人樂隊,呈現那個時代的經典搖擺樂、斯卡、放克、靈魂樂和後現代點唱機風格的重新詮釋現代流行歌曲。

穿上你最好的二十年代服裝; 屆時將有最佳著裝走秀,獎品等你贏取!

穿什麼:

為了他: 浴血黑幫以其筆挺的西裝、挺括的襯衫,當然還有他們標誌性的帽子而聞名。 羊毛大衣和經典繫帶工作靴是任何黑幫造型的必備單品。 懷錶是終極配飾。 雨傘可選。

為了她: 女性時尚就是“放鬆”。 低腰,即在低腰或臀部周圍系一條腰帶或一條腰帶,以及一條從腳踝一直垂到膝蓋但絕不高於膝蓋的裙子。 鐘形帽、接縫長襪、錢包、手套,也許還有珠寶。 鞋子:T 型帶鞋、單帶或雙帶瑪麗珍鞋、步行牛津鞋。 搭配串珠摩登連衣裙或長晚禮服,優雅又頹廢。 配飾包括頭帶、披肩、圍巾、手鍊和項鍊。
浴血黑幫派對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