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榮幸 2021 - 新年節

我的榮幸 2021 - 新年節

My Pleasure 2021 - New Year Festival

活動地點

馬德里, 西班牙

計劃以轟動的方式開始您的新年! My Pleasure 的 2021 年新年節已為您服務。 事件不僅發生在 1 個,也不僅發生在 2 個,而是在 3 個不同的日期期間發生在 3 個不同的地點,您將真正被寵壞了。 憑藉其標誌性的獨特戀物癖,我很高興將舉辦一場淫蕩的電子音樂節,為您的新一年鋪平道路。

憑藉安全和包容的空間,活動及其人群向 LGBT+ 社區中的任何人開放,無論您的性別或取向是什麼。 要享受 My Pleasure 著名的表演、遊戲室、狩獵遊戲、遊戲室等,您所需要的只是開放和尊重的心態。

第 1 天 - 28 年 12 月 2019 日 - Club Kluster

願獵人遊戲開始! 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動的第一部分將由馬德里自己的同性戀寺廟 Kluster 主辦。 擁有一些最好的電子音樂、遊戲室等,這是您洗去舊一年並完全沉浸在 MyPleasure 所提供的一切中的好方法。

第 2 天 - 01/01/2020 - Club Tirso

Tirso 俱樂部擁有純正的俱樂部氛圍、最美妙的電子音樂和可容納 1500 人的空間,將為這場為期 3 天的盛會的第二站奠定基礎。 MyPleasure 的 DJ 和表演者特別令人驚喜,旨在激發您的六種感官; 您不想錯過這一活動!

第 3 天 - 05 年 01 月 2019 日 - Club Zenith

在這場為期 3 天的馬拉松式歡樂活動的最後一天,三賢王將贈送臭名昭著的鮑里斯-奧斯特古特回歸的禮物。 Berghain 的常駐 DJ 作為 MyPleasure 一直以來最受歡迎的嘉賓來到馬德里的 Zenith,為觀眾提供高水平的娛樂保證。

* 腕帶包含六種免費飲料,每方兩杯,可在前兩個小時內獨家兌換。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我的榮幸 2021 - 新年節
E
Emilio

14日 - 12月2019

世界上我最喜歡的派對

Mypleasure 是馬德里最好的派對,也是世界上我最喜歡的派對。 人們非常真實,沒有任何姿態,有很多自由,也有很多尊重。 當你穿著迷戀的衣服時,不感到受到評判,這很酷。 對我來說,能夠在賽道上享受音樂和派對,並在遊戲室裡享受病態,是完美的結合。 我盡量不錯過任何一個。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