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POOL -驕傲版-壯舉。 硬噸

MOTORPOOL -驕傲版-壯舉。 硬噸

MOTORPOOL -Pride Edition- feat. Hard Ton

活動地點

聯繫東京 B2F Shintaiso Bldg No.4 , 2-10-12 Dogenzaka, Shibuya-ku, Tokyo 150-0043 日本, 東京, 日本

在喧鬧而自豪的浩室、迪斯科和迷幻音樂中慶祝東京驕傲節。
恰逢東京彩虹驕傲節,Contact 自豪地迎來了來自 LGBT+ 群體的眾多才華橫溢的陣容。 除了 DJ 之外,這場盛大的多元化慶典還將迎來變裝皇后以及來自歐洲、美國以及亞洲的更多嘉賓。
來自威尼斯的酷兒文化令人眼花繚亂的展示已持續到 11 日,Hard Ton 是領導派對的完美選擇。 一半是表演藝術,一半是電子音樂現場表演,製作人 DJ Wawashi 和重金屬歌手 Max 創造了一種不容忽視的多感官體驗。 戲劇性的背後隱藏著大量的迷幻屋火力——這遠不是一些新奇的歌舞表演,國際 Deejay Gigolo、Permanent Vacation 和 Luv Shack Records 的可靠曲目證實了這一點。
除了搶盡風頭的表演之外,DJ Wawashi 也將在當晚進行 DJ 表演,讓整晚都充滿活力。 常駐聯繫人 Gonno 也將在場維持 Studio X 樓層的氛圍。 這位資深製作人曾出現在從 Perc Trax 和 Endless Flight 到 International Feel 和 Ostgut Ton 等眾多唱片公司中,當他加入 MOTORPOOL 的樂趣時,他將帶著自己對 house、techno 和迪斯科的直覺和天賦。它的最佳形式。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MOTORPOOL -驕傲版-壯舉。 硬噸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