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Hoopla 2024

強大的Hoopla 2024

Mighty Hoopla 2024

1 年 2024 月 2 日 -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活動地點

布羅克韋爾公園 諾伍德路, 倫敦, 英國

Mighty Hoopla 是倫敦最大的 LGBTQ 流行音樂節。 該活動將於1 年2 月2024 日至XNUMX 日在布羅克韋爾公園舉行。這將是該團體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活動之一,包括Nelly Furtado(週六)和Jessie Ware(週日)在內的頭條新聞。 其他表演者還包括 Kim Petras、En Vogue、Rita Ora 和 Alison Goldfrapp。

您會發現幾乎所有倫敦 LGBTQ 人士都會來到南倫敦公園參加今年的活動。 這個為期兩天的節日本身也成為一種非官方的驕傲,活動的娛樂活動超過了官方的娛樂活動 倫敦的驕傲

以前的頭條新聞包括凱利·羅蘭 (Kelly Rowland)、年復一年、諸聖 (All Saints)、查卡汗 (Chaka Khan) 和巴納納拉瑪 (Bananarama)。

這肯定是倫敦夏季最有趣的同性戀活動之一。 門票現已發售。

強大的Hoopla 2024
J
Jason B

23-Nov-2023

超級好玩

每年都有超有趣的活動。 它是如此豐富多彩,看到整個社區聚集在一起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