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台北驕傲大賽2019

MEGA台北驕傲大賽2019

MEGA Taipei Pride 2019

活動地點

即將宣布 即將宣布, 台北, 台灣

PowerPink Power粉紅力量25月10日4 pm-XNUMXam
✡Celebration盛世同囍26月10日4 pm-XNUMXam

第一天MAIN PARTY主題“Pink Power”,慶祝同性婚姻合法化,讓全世界看到我們擁有的力量,PINK UP!

珍惜您的驕傲時刻,讓我們在WOW台北驕傲大賽中相聚!
DJ SURI 擁有出色的才華和龐大的追隨者群體,是世界同性戀巡迴舞台上最受歡迎的 DJ。 讓我們隨著他令人振奮的音樂一起跳舞度過這個節日。

第二天的主題是“慶典”。 台灣文化中傳統的婚禮和節日顏色是紅色。 我們懇請大家穿上紅色衣服,加入米奇·弗里德曼 (Micky Friedman) 的行列,盡情享受他的音樂。 Micky 是 MasterBeat NYC 2 和 Forever Tel Aviv 的頭條新聞。 他已經很久沒有來台灣了。 今年你不會想再次錯過他的演出。

·Pink Power HOTTEST DJ陣容
SURI(西班牙)
明(台灣)
THOMAS(新加坡)

·最熱烈的慶祝DJ陣容
米奇·弗里德曼(永遠的特拉維夫)
科里(台灣)
扎基斯(上海)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MEGA台北驕傲大賽2019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