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inéePERVERT

MatinéePERVERT

Matinée PERVERT

活動地點

田徑俱樂部 通過貝納迪爾 14, 米蘭, 意大利

Matinée 最具挑釁性的派對又回到米蘭了! 發現黑暗之美,度過一個將夢想變為現實的夜晚。 火辣的舞者、特大暗室、令人驚嘆的燈光秀和劇院佈景!

僅允許成人(18 歲以上)入場 - 需要 ANDDOS 卡(年卡可在每個活動入口處辦理)。 攜帶有效身份證或駕駛執照或護照。

DJ陣容:
Matinée嘉賓DJ:伊万·戈麥斯(巴塞羅那)
https://soundcloud.com/ivangomezmusic

Gate常駐DJ:Davide Paoni(米蘭)
https://soundcloud.com/davide-paoni-dj

Gate常駐DJ:若昂·安傑洛(巴西)
https://soundcloud.com/djoaoangelo

門票:在門口。 入場費:20歐元(含1杯飲料)至凌晨1:30。 進入在線列表以折扣價輸入:https://en.gateparty.com/list

填寫表格,並在凌晨 1:30 之前在俱樂部入口處索取寫有您姓名的“登機名單”。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MatinéePERVERT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