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節 - 公園裡的驕傲 - 利茲

狂歡節 - 公園裡的驕傲 - 利茲

Mardi Gras - Proud in the Park - Leeds

活動地點

朗德海公園, 利茲, 英國

上午 11 點至晚上 11 點 @ 朗德海公園 (Roundhay Park),利茲

利茲的田園風光朗德海公園即將變得更加熱鬧。 第一屆利茲狂歡節將於 2021 年 XNUMX 月舉行。麥當娜和邁克爾·傑克遜此前曾在朗德海公園演出。

◆ 第 1 階段舉辦各種 house 和舞蹈活動,由全球知名的知名藝人和 DJ 表演,並得到利茲和整個地區最優秀的本地人才的支持。

賈克斯·瓊斯、SIGALA、門徒、Gok Wan。 得到 ANGEL LEE、Dale Castell、ESSEL、Marc Leaf、Tin Tin 和 Will Tramp 的支持

狂歡節 - 公園裡的驕傲 - 利茲很可能成為目的地活動。 一定要參觀一直受歡迎的 高架橋展示欄 當你在城裡時。

◆ 第二階段將匯聚最優秀的商業、流行和歌舞表演,其中包括許多家喻戶曉的名字!

Frock Destroyers、Tayce、Baga Chipz、Blu Hydrangea、Divina De Campo、Cheeky Girls、Stephanie Hirst、Danny Beard。 在 Dave Cooper(隧道)、Forbid(隧道)、Keon、Luke Horsfield(高架橋)、Mamma Bear & The、Rose(Blayds)、Miss Orry(Queens Court)、Norskov、Uma Daze、Zoe London 的支持下,由 Wes 主持和來自 LDC 利茲電台 97.8FM 的 Leanne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狂歡節 - 公園裡的驕傲 - 利茲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