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chester

曼徹斯特驕傲2024

Manchester Pride 2024

23 年 2024 月 26 日 -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活動地點

同性戀村, Manchester, 英國

曼徹斯特驕傲節 2024 年的頭條人物將是 Jessie J!其他已確認的演員包括 Loreen、Katy B、Chinchilla 和許多變裝皇后秀明星。
Gaydio Dance Arena 將是聚會的好地方。其他值得注意的 2024 年驕傲活動包括酷兒亞洲接管、跨性別污穢與歡樂以及酷兒女性接管。

您還會發現同性戀村舉辦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周末派對,遊行有200 個組織和超過14,000 人參加。曼徹斯特驕傲節是英國最大的驕傲活動之一,以前的頭條新聞包括愛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該活動在夏季銀行假日期間舉行,因此這是一個充滿同性戀驕傲和數以萬計的觀眾的有趣遊行的長週末。

曼徹斯特是一個適合度過整個週末聚會的好城市! 

檢查網站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和完整程序。 對於酒店預訂,請查看我們的清單 曼徹斯特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頂級酒店。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曼徹斯特驕傲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