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麥考密克 - 生活:直播!

Lucy McCormick - Life: LIVE!

活動地點

斯特拉斯克萊德大學學生會 90約翰街, Glasgow, 英國

Poptastic 露西·麥考密克就在城裡。

生活:活著! 是一場顛覆性的、身臨其境的流行音樂會,由新流行音樂界的轟動者想像 露西·麥考密克,還有她的電子垃圾少女小隊。 具有與藝術家共同創作的壯觀、體育場別緻的現場視覺效果 莫文·馬爾格魯以及一張原創音樂專輯, 生活:活著! 在一場搞笑、破碎的音樂盛宴中,跨越了明星、自我關懷和救贖。

「★★★★★
對支撐流行文化的厭女症和剝削的猛烈抨擊”

- 監護人

「★★★★
露西·麥考密克擁有碧昂絲的動作、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的肺腑和朋克反傳統者的道德……作為一名喜劇演員,她無所畏懼。 作為一名表演者,她是魯莽的……她是最非凡、最極端的表演者之一。”

— 蘇格蘭人

由...製作 露西·麥考密克
表演者 露西·麥考密克、莫文·馬爾格魯、倫尼和薩米爾·肯尼迪
佈景和服裝由 莫文·馬爾格魯和露西·麥考密克
生產管理由 索查·梅·斯托特-斯特扎拉
音樂及歌詞 露西·麥考密克、泰德·羅傑斯和薩米爾·肯尼迪
歌曲創作、作曲和製作 喬·里夫斯
製作 卡爾·泰勒和菲利帕·巴爾

 

訪問:表演將有集成的創意字幕。 所有帶我去某個地方的場地均適合輪椅使用者。 設有不分性別的廁所。

票務鏈接
露西·麥考密克 - 生活:直播!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