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傷同性戀潘托

凍傷 - 誰捏了我的手筒?

Frostbite - Who Pinched My Muff?

活動地點

倫敦, 英國

加雷斯·喬伊納(《英國達人秀》決賽入圍者邁拉·杜布瓦的另一個自我)的成人啞劇《凍傷,誰捏了我的手筒?》 故事發生在“典型的日耳曼”阿爾卑斯山村莊沃克斯哈倫,隨意借用了傳統童話故事“鵝媽媽”和“冰雪女王”,但添加了純粹的青少年骯髒的笑話!

“凍傷,誰捏了我的手筒?” 這是第一部在沃克斯豪爾 The Eagle Pub 屢獲殊榮的花園劇院上演的啞劇。 活動時間為3月10日至XNUMX月XNUMX日。

沃克斯哈倫 (Vauxhallen) 是一座典型的日耳曼阿爾卑斯山村莊,這裡的一切都誠實而真實,是一個快樂的地方。 坦率地說,這很令人作嘔,沒有人比邪惡的、仇恨人類的惡魔霜凍更認為這一點,它的使命是凍結全人類的心! 當他把目光投向我們熱心的朋友赫爾達·格爾達夫人時,雪花仙子會用她的魔法挫敗他的邪惡計劃嗎? 我們可愛的雪人朋友 Lumiukko 怎麼樣? 也許我們的英雄嘉寶會拯救世界並砍倒魔豆? 那是正確的節目嗎? 誰知道! 《霜凍,誰捏了我的手筒?》包含您熟悉和喜愛的拍大腿動作和歌曲。 這是你童年時期啞劇的全部魔力,但在啤酒花園裡喝了幾杯熱紅酒後。

週二至週四晚上 7 點

週五 – 下午 6 點

週六 – 下午 2 點和下午 6 點

週日 – 下午 6 點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凍傷 - 誰捏了我的手筒?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