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薩酷兒節

佛羅倫薩酷兒節

Florence Queer Festival

活動地點

奧德翁電影院 通過卡米洛·加沃爾,50/R,50121, Florence, 意大利

活動描述

佛羅倫薩酷兒節是最重要的托斯卡納節日,致力於酷兒文化(男同性戀、女同性戀、跨性別者…等等),由佛羅倫薩IREOS 協會組織。該節日已發展成為現場最受關注的節日之一佛羅倫薩和義大利最重要的 LGBT 節日之一。
 
電影節將於 21 年 18 月 22 日至 2023 日在佛羅倫薩 La Compagnia 電影院慶祝其成立 XNUMX 週年。因此,這個新版本將是一個慶祝該活動歷史的機會,也是一個為電影節奠定基礎的機會。Ir​​eos以中心志工的力量和想法開闢了一條新道路。
 
電影節將繼續提供長片。 短片、書籍展示、展覽和小組討論,其中不僅以 LGBTQIA+ 運動的歷史為中心,而且以協會志願者的承諾為中心,他們將把這個節日視為他們在整個過程中處理的問題的展示那一年。
 
Ireos 是一個始終致力於傳播包容價值的協會,以及我們的節日:為所有人服務的酷兒、跨性別者。 我們目前正在開發一個盡可能接近這些價值觀的版本,並準備為您提供橫向的節日活動。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佛羅倫薩酷兒節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