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Divina de Campo 的歐洲歌唱大賽派對

與 Divina de Campo 的歐洲歌唱大賽派對

Eurovision Party with Divina de Campo

活動地點

打開諾維奇 20 銀行平原, 諾里奇, 英國

好吧,我們不再在歐洲了,但以色列也不再在了! 想想看,澳大利亞也不是。

你好,歐洲 - 開放徵集! 歐洲電視網鐵桿粉絲的首選活動!

準備好度過一個閃閃發光的服裝、飄揚的旗幟和可怕的歌聲的夜晚吧,我們齊聚一堂,度過一年中最美妙的時光 - 歐洲歌唱大賽!

不僅如此,當晚最多的女主人將成為英國 Ru Paul 變裝皇后賽亞軍 坎波神曲 當然,地球上最偉大的表演將在我們最先進的 7 米屏幕上放映 - 這確實將是一個難忘的夜晚。

還將舉辦最佳著裝比賽 - 所以請打扮成您最喜歡的過去的歐洲杯參賽者吧。

門票價格包括入場費、來自東道國的主題食品以及在 Divina de Campo 工作時與她互動的機會。

門票有限,請立即預訂,以免向隅!

您可以選擇當晚的食物選擇,但如果您有任何其他特定飲食或其他要求,請盡快告知我們。

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致電 01603 252123 或發送電子郵件聯繫 Kirstie kirstie@opennorwich.org.uk

活動信息:

門票價格

個人:  35 英鎊,包括預訂費* - 請注意,您將與其他團體坐在 10 人餐桌上

團體預訂: 10 桌 310 英鎊,包括預訂費*

請注意,這是一場 18 歲以上活動 - 點擊 点击這裡 對於場地條款和條件

請攜帶身份證件以證明年齡。

活動時間為晚上 7.00 點至凌晨 1.00 點

******

僅當活動取消或推遲時才會退款。

*所有價格均需支付預訂費 - 其中一部分用於我們的運營 慈善機構。 視情況而定,門上會有更多。

票務鏈接
與 Divina de Campo 的歐洲歌唱大賽派對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