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索斯婦女節

2024 年埃雷索斯婦女節

Eressos Women’s Festival 2024

10 年 2024 月 20 日 -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活動地點

811 05, 埃雷索斯, 北愛琴海, 希臘, 埃雷索斯島, 希臘

國際埃雷索斯婦女節是一個為期兩週的節日,在一個村莊舉行,每項活動都是由婦女舉辦的,並且是為婦女舉辦的。

這個節日不僅僅是慶祝多元化和包容性; 它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婦女提供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讓她們團結起來,建立友誼,建立聯繫,獲取知識,並獲得權力。

一頭栽進以音樂、舞蹈、藝術和拓展思維研討會為特色的萬花筒活動中。 這裡有大量的活動可以滿足各種口味,在這場志同道合的盛會上沒有任何沉悶的時刻。

腕帶對於參加官方活動至關重要。 腕帶讓您只需支付一次,即可以大幅折扣參加所有活動。

準備好迎接歡樂、歡笑和歡樂的旋風吧,在這裡你將創造比舞會上的髮髻更持久的回憶。 不要錯過獲得腕帶並成為這一非凡慶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的機會!

TG 白色標誌預訂本次活動酒店
2024 年埃雷索斯婦女節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