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變裝皇后秀 - 巡迴賽

荷蘭變裝皇后秀 - 巡迴賽 - 阿伯丁

Drag Race Holland - The Tour - Aberdeen

活動地點

歡呼吧 交易街2號, 阿伯丁, 英國

荷蘭變裝皇后秀明星在阿伯丁發生的保持社交距離的屠殺。 2021 年夏天值得期待的事情。

您準備好了嗎? 👅

 

⏰ 會議時間:17.00 - 19.30 或 20.00 - 22.30 ⏰

 

請注意,我們目前正計劃在2個社交距離較遠的會議中進行此操作。 為了完成這項工作,我們將娛樂活動擠進了小型火箭大小的表演中,總共持續了2.5小時。

 

你可以期待什麼

 

🎤喜劇片

Live️現場歌舞表演

🍕 購買門票包含 VIP 餐。 1 張賓果遊戲券、1 張開箱券、豐盛的餐點和一杯汽水

💄所有類型和形式的拖曳

📥打開箱子,獲得高達500英鎊的巨額現金獎勵

💖競速現實

 

顯示如下:

 

部分1➡️17.00至19.30

部分2➡️20.00至22.30

所有活動都必須嚴格遵守18歲以上的規定,並且必須輸入有效的帶照片的身份證件。

 

在不幸的情況下,我們必須取消此活動,所有門票將被轉移到我們的下一場演出。 如果我們無法在原日期後的6個月內重新安排行程,則將退款。

票務鏈接
荷蘭變裝皇后秀 - 巡迴賽 - 阿伯丁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