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荷變裝之王

蘇荷變裝之王

Drag Kings of Soho

活動地點

鳳凰藝術俱樂部 鳳凰街1號, 倫敦, 英國

在倫敦市中心最好的場地之一沉浸在變裝國王的藝術中。

倫敦擁有一些世界上最優秀的變裝之王。 從文雅到愚蠢,從精彩到幻想,從混亂到迷人,變裝王社區應有盡有。 我們非常幸運和興奮能夠將變裝之王的性彆扭曲世界帶到鳳凰藝術俱樂部的舞台。

這場變裝盛宴將由西區巨星Louis CYfer 主持,主演:*來自祖父一代的Beau Jangles 的fck boi,帶來甜美性感的歌聲……
* 辛辣的西班牙變裝明星 Prinx Silver,如果你尖叫得足夠大聲,他可能會脫掉他們的衣服......
* 戲仿王子、喜劇之王、出色的理查德·能量 (Richard Energy) 將帶來巨大的 Dck 能量,讓您咯咯笑、作嘔。

所以,召集你所有的朋友,為自己訂一張桌子,準備好被我們這群華麗而有天賦的變裝之神所誘惑、唱小夜曲和驚喜吧。

晚上 7 點開門,演出時間為晚上 7:30。
蘇荷變裝之王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