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霍伊爾

大衛·霍伊爾 - 緩衝區 - 第二場

David Hoyle - Bufferzone - Show Two

活動地點

皇家沃克斯豪爾酒館 肯寧頓巷372號, 倫敦, 英國

只要我們解除封鎖,您最喜歡的世界末日變裝藝術家就會重返傳奇的 RVT。

大衛·霍伊爾:緩衝區 - 顯示二

歌舞表演末日的傳奇火球大衛·霍伊爾(David Hoyle)凝視著我們所處的前所未有的時代的深淵,並說“必須有一個繼續下去的意義”……大衛邀請我們一起找到它。 這些節目是對“La Nouvelle Norme”的探索,旨在為所有人帶來希望和力量。

後變裝、後性別和無可比擬的——大衛是最初的表演雪崩,他回到了 RVT 的精神家園,參加了這三場非常特別、保持社交距離的盛宴。

帕姆的機智和智慧時刻

由於新冠疫情的限制和人數減少,大衛將在同一晚表演兩場演出。

門票每張 12 英鎊,您可以預訂 6、5、4、3 和 2 桌。請負責任地預訂。

第二場表演:晚上 7.45 點入場,晚上 8.15 點至晚上 9.30 點表演。

第一場演出的門票需單獨購買

RVT 遵循政府關於社交距離的指導方針,包括餐桌服務和餐桌上的人數不得超過六人。

David Hoyle,2019 年 QX 歌舞表演獎“ICON”和“ORIGINALITY”得主。

“在世最偉大的表演者”賈斯汀·維維安·邦德

“他很原始,有時有點可怕,但他那看似無手的魯莽也令人興奮。”守護者

“沒有什麼能比得上它:大膽而獨特、令人振奮且充滿人性”超時

票務鏈接
大衛·霍伊爾 - 緩衝區 - 第二場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