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驕傲節

芝加哥驕傲2024

Chicago Pride 2024

22 年 2024 月 23 日 -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活動地點

各種場地 市中心, 芝加哥, USA

2024 年芝加哥驕傲節是一個為期 2 天的節日,將於 22 月 23 日至 100,000 日舉行,隨後舉行芝加哥驕傲遊行。 預計將有多達 XNUMX 萬名參與者參加,這是芝加哥最大的慶祝 LGBTQ+ 生活、文化和社區的節日。

遊行將從百老彙和蒙特羅斯(Broadway&Montrose)出發,沿4英里長的路線延伸,有150多個條目。 芝加哥預計將有超過一百萬的人群。

芝加哥的男孩鎮(“芝加哥最值得驕傲的街區”)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同性戀村莊之一。 當您準備好參加派對時,有很多好去處 - 不要錯過以下地點的深夜派對 水合物。 請關注我們的頁面,以獲取有關《芝加哥驕傲節2024》的所有最新信息。

儘早預訂酒店—— 查看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芝加哥頂級酒店列表.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芝加哥驕傲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