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流域:一部值得一看的音樂啞劇

Alice in Streamingland: A Binge-Worthy Musical Pantomime

活動地點

鳳凰藝術俱樂部 鳳凰街1號, 倫敦, 英國

嗯,經歷了兩次封鎖,我們才意識到我們有多麼欣賞“封鎖流媒體電視”! 《愛麗絲在 Streamingland》是一部泛性音樂啞劇,慶祝愛麗絲墜入 Streamingland 的世界——過去九個月裡我們離不開這些流媒體娛樂頻道。
在這部現場成人音樂啞劇中,愛麗絲跟隨白兔進入兔子洞,進入 Interflixland、Disney C Minusland 和 iPlayerland,並艱難地回家。 邪惡的紅心皇后會接任全球電視副總裁嗎?白騎士會憑藉他的新“Made in Streamingland”真人秀節目獲勝,還是愛麗絲會克服一切困難,為她的 TokTik 頻道記錄她的旅程?
一路上,她會遇到所有熟悉的仙境人物 - 但有一個轉折 - 誰會想到紅心皇后會由魯保羅扮演,白兔由喬·異國情調,柴郡貓由莫伊拉·羅斯扮演,或者圓點棉公爵夫人?!

 

此節目僅限 16 歲以上觀看

 

《愛麗絲流域》是今年冬天在倫敦西區上演的少數現場啞劇之一,並將在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進行表演,以確保演員和觀眾的安全。 容量將僅限於 40%,並且將為觀眾提供專用的歌舞表演桌 - 就像參加瘋帽匠的茶會一樣! 為了確保包容性,我們提供單票選項,強烈鼓勵來自同一泡沫的客人參加。

《流媒體世界中的愛麗絲》由在電視和社交媒體領域擁有二十年經驗的執行製片人科林·薩維奇 (Colin Savage) 撰寫。 在《流媒體世界的愛麗絲》中,他將自己的電視迷因經驗與多年在全國各地扮演傳統啞劇《貴婦》的知識結合在一起。 該佈景巧妙地使用視頻背景和現場攝像機,在舞台戲劇和電視之間創造出令人驚嘆的組合,並由西區演員歌手演唱了十首重磅歌曲。

演員及創意人員:

蘇菲·卡恩 飾 愛麗絲

蘇菲將在英國戲劇界首次亮相,扮演愛麗絲這個角色。

她最近從皇家中央戲劇學院音樂劇碩士畢業,在那裡她非常幸運地通過在線直播、保持社交距離的音樂劇《Catch Me》結束了她的學年。

推特和 Instagram @Sofiekaern

 

科林·薩維奇飾 Queen of Hearts

科林·薩維奇 (Colin Savage) 是一位演員、歌手、音樂家和作家,曾在倫敦戲劇工作室和市政廳音樂與戲劇學院接受培訓。 多年來,他出演了許多啞劇,每年夏天都會在劍橋扮演莎士比亞。 他曾乘坐 P&O 世界遊輪周遊世界,在倫敦西區表演和主持,並出現在許多短片和音樂視頻中。 科林在 BBC 電視部門擔任執行製片人二十年,然後離開去追求他的表演生涯。

推特和 Instagram:@colinsavageuk

 

凱恩·霍德 飾演 白騎士和毛毛蟲

凱恩·霍德 (Kane Hoad) 是一位歌手、舞蹈家、演員和模特,曾在全球各地表演,與迪士尼等公司合作,甚至入圍 2021 年同性戀英格蘭先生決賽。 Man in Naked Boys Singing (Of​ ​f Westend) 和Nicolas Brothers/Ensemble in (Vegas the Show) 與挪威遊輪公司合作,並在50 年代和60 年代Do-Wop(英國巡演)中擔任主唱。

推特和 Instagram @kanehoad

 

馬特·貝特曼飾演白兔、瘋帽匠和紅心騎士

馬特·貝特曼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表演者,曾在世界各地的舞台上亮相,包括倫敦西區的《歌劇魅影》以及最近在法蘭克福英國劇院出演的《理髮師陶德》。 他很高興能夠重返表演,尤其是在鳳凰城藝術俱樂部,這是他非常珍視的地方。

推特和 Instagram:@MattBateman1991

 

勞拉·海德 飾演 黑白貓和公爵夫人

勞拉很高興回到她所珍視的鳳凰藝術俱樂部,並出現在《愛麗絲夢遊仙境》中! 很幸運,這是她在今年夏天與英國巡迴演出莎士比亞一起參加維羅納兩位紳士的露天巡演後的第二次流行病演出。

她有點像《迪克》中的成年啞劇老手! 迪克又來了! 2013/14 年在萊斯特廣場劇院,她迫不及待地再次回來表演,為這個有點瘋狂的一年畫上圓滿的句號。

推特和 Instagram @lauraruthiehyde

 

音樂編曲:詹姆斯·道蒂

聲音和燈光設計:Nathan Etherington 和 Daisy Hebblewhite

製作人:鳳凰藝術俱樂部的鳳凰藝術傢俱樂部有限公司

 

請閱讀這些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

鳳凰城實行“嚴格泡沫”座位政策。 請確保您只預訂與“家庭/支持泡沫”內的人同桌的門票。

時序: 持票人可以在廣告開始時間前 30 分鐘進入鳳凰城藝術俱樂部。

面膜: 根據政府指導方針,與會者在到達會場、穿過會場或上廁所時必須戴口罩。

購買門票: 與會者必須提前購買門票。 您可以購買一到四張演出門票。 必須提供團隊中每位成員的全名和聯繫方式。

你到達時: 抵達後,您將被引導到專為您的派對預訂的專用歌舞餐桌。 它將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
訂購飲品: 飲料必須通過我們的鳳凰藝術俱樂部應用程序訂購,我們優秀的酒吧工作人員將直接將飲料送到您的餐桌上。 該應用程序可從 Apple 和 Google Play 商店免費下載。

票務鏈接
愛麗絲流域:一部值得一看的音樂啞劇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