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不下來!

托尼不下來!

托尼·莫蘭(Tony Moran)是家庭音樂流派中最著名,最受尊敬的DJ之一,經常向亞洲各地的眾多同性戀聽眾播放。

因此,當他在期望值很高的閉幕式上登上甲板時,興奮會達到高潮 宋克蘭8 13月XNUMX日在曼谷舉行。

Song Kran 8狂歡者將是第一個聽到他最新的舞蹈俱樂部作品“ I'm Coming Down”的人。 他與舞蹈傳奇人物瑪莎·沃什(Martha Wash)合作,並很高興在派對上首次亮相。

莫蘭於 1981 年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擔任《拉丁流氓》製作團隊的一半成員。 他幫助為 The Cover Girls 創作並製作了《Show Me》,這首歌成為他的首張 Top 40 金唱片。

在他輝煌的職業生涯中,他曾與Rihanna、Mariah Carey、Madonna、Neyo、Cher、Kristine W 等合作過,並因製作Gloria Estefan 的《Don't Let This Moment End》和《Heaven's What I Feel》而獲得兩項格萊美獎提名並製作了主要的獨立舞蹈俱樂部熱門歌曲,包括“Put Your Hands Up”、“Cafe Con Alegria”和“The Promise”。

很高興看到您再次與Martha Wash合作!

Martha Wash和我一直是長期的朋友和合作者。 她給我彈了一首她自己寫的新歌。 我從她的最新專輯《 SOMETHING GOOD》中認出了它,我真的可以看到她對它的個人依戀。 它清楚地表明她是命運的主人。 我別無選擇,只能讓我重新混音。

這是您自“保持身體健康嗎?”以來的首次合作?

是的,那是在2007年! 我們在工作室做過其他事情,但從未完成過。

“保持身體健康”在廣告牌上排名第一。 您是否希望“我不下來”也一樣?

我願意。 實際上,“保持身體健康”在1年底排名第一,而在2007年的第一周一直保持在第一。這真是太棒了!

從那以後俱樂部的面貌發生了什麼變化?

它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但這並不是一件壞事。 舞蹈音樂分為多個子流派。 人們已經擴大了關於聚會和俱樂部體驗的想法。 用於增強音樂和激發您所有感官的生產規模令人難以置信。 它正在世界各地發生。

當Songkran 6的DJ時,我感到我夢of以求的完美夜晚的所有夢想成真。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高興能參加Songkran 8的原因,因為我只能想像他們會為此想到什麼。

您從1981年的自由泳時代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您認為自由泳會回來嗎?

是的。 它會進化,但賦予它獨特風味的氛圍將保留。 我偶爾會做一些自由式表演。 當有8,000個人參加最後一個會議時,我感到很驚訝

您是否與TKA,Sa-Fire,Cover Girls或Lisette Melendez保持聯繫?

是的! 他們所有人都在做,看起來很棒。 他們錄製的歌曲都已成為經典,並且他們都繼續巡迴演出,為大批人群演奏。 他們仍然有自己的舉動,你猜怎麼著? 我也是! 

這麼久以來,您如何在不斷變化的音樂行業中堅持不懈?

我不強迫自己改變。 我只是喜歡它。

曼谷之後怎麼辦?

更多音樂製作和藝術家項目。 我還演唱了一首關於室內音樂傳奇人物Todd Terry的歌曲。 我很榮幸他要我去做。 我們剛剛完成了混音,我計劃在Songkran 8上播放它。它被稱為“ Take It All Way”,我將完全按照它做。

欲了解更多信息 DJ托尼·莫蘭 網站。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曼谷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曼谷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曼谷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