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

芝加哥同性戀指南

風城的同志指南

芝加哥坐落在密歇根湖畔,擁有美國第三大城市的稱號,是一個根深蒂固於其文化和社區的地方。 這裡的人臭名昭著地外向,將使任何訪客感到賓至如歸。

芝加哥以令人著迷的當代建築,廣闊的綠色空間和流水過道為背景,是一個美麗而迷人的城市,這裡擁有日益活躍的藝術和文化景觀,並擁有美國最好的餐飲業之一。 充滿著迷人的文化和歷史瑰寶的“大風城市”為每一個同性戀旅行者提供了一些東西。

芝加哥是美國最令人興奮,生機勃勃和多樣化的同性戀場景之一,其男孩社區博伊斯敦(Boystown)是夜生活,文化和社區的繁華區,擁有眾多同性戀俱樂部和酒吧以及多種社區組織旨在保護和保護該地區LGBT +遺產的機構。

芝加哥

芝加哥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芝加哥的同性戀夜生活往往會在晚上開場,並一直忙到更晚,而標誌性的博伊斯敦的許多夜總會一直營業至凌晨。 構成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同性戀場面的同性戀俱樂部和酒吧多種多樣,包羅萬象,並為各種口味的俱樂部提供了多種選擇。

芝加哥同性戀聚會的焦點,可以說是該市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 旁帶 擁有多個俱樂部空間,寬敞的舞池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屋頂甲板。 俱樂部因其一系列活動之夜而聞名,其中包括Ru Paul的Drag Race校友表演,世界一流的歌舞表演和Tony Award放映。 Sidetrack是任何同志旅行者必遊的目的地,俱樂部在周末和工作日晚上可以輕鬆吸引1000多名與會者。

猩紅色酒吧 將自豪感置於任務的最前線和中心位置。 該酒吧的老式裝飾風格與過去的同性戀酒吧風格相似,再加上標誌性的流行播放列表,使Scarlet成為芝加哥最自由,最有趣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人群湧向酒吧,欣賞其著名的音樂,每晚由5位駐場DJ選出。 隨著當地人的熱身,Scarlet Bar在傍晚變得最忙,然後前往城市的大型場所。

尋求高能量,充滿霓虹燈的空間來跳舞流行經典音樂的同性戀旅行者應該不會比 水合物。 俱樂部結合了高科技照明和音響系統,創造了一種獨一無二的俱樂部體驗,包括光膀子的舞者,令人讚嘆的飲品交易和夜間娛樂活動。 Hydrate還因舉辦一些城市最佳的拖曳表演而聞名,當地和巡迴皇后經常為大批人群表演世界一流的表演。

芝加哥同性戀酒店

芝加哥的大多數酒店將對同性戀友好,旅行者在預訂雙人間時不會遇到麻煩。 但是,毫無疑問,最好的住宿地點是城市同性戀社區和同性戀場所博伊斯敦的中心。

芝加哥城市套房酒店 位於Boystown的中心地帶,為客人提供現代舒適的住宿,距離該市最熱門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只有幾分鐘的路程。 酒店以裝飾藝術為主題,給客房帶來獨特和個性化的感覺。 芝加哥城市套房酒店對於想要中心位置和優雅內飾的客人來說,是一個非常實惠的選擇。

位於的屋頂休息室 羅比 這是酒店的最高榮耀。 在露天游泳池暢遊後,客人可以欣賞芝加哥天際線的壯麗而無與倫比的美景。 酒店的高品質客房均以設計為重點,每間客房均舖有硬木地板,並設有精美的瓷磚浴室。 到了晚上,客人可以充分利用現場酒吧和餐廳,這裡提供各種當地和國際美食。

距海灘僅五分鐘的步行路程,可輕鬆前往繁忙的Boystown, 湯普森芝加哥 為客人提供探索這座城市和品嚐附近一些世界一流餐廳的理想基地。 每間寬敞通風的客房均配有平面電視,花灑淋浴,並享有芝加哥天際線的壯麗景色。

芝加哥

博伊斯敦

博伊斯敦(Boystown)是美國最活躍,以社區為導向並充滿激情的同性戀區之一,也是第一個被正式認可為“同性戀村莊”的地區。 該地區擁有眾多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這些地方通常彼此靠近,並提供各種夜生活體驗。

博伊斯敦(Boystown)可以通過該市的任何公共交通網絡輕鬆到達,而該地區的緊湊性意味著該地區主要可以步行遊覽。 博伊斯敦(Boystown)的同性戀旅行者可以期待一次無仇恨的遊覽,該地區以開放的開放思想而著稱。

芝加哥的同性戀驕傲

每年六月,男孩鎮的街道都會變得更加繁忙,因為該地區正在準備驕傲節,這是一年一度的芝加哥 LGBT+ 社區和文化慶祝活動。 Pride 自 1971 年以來一直在芝加哥舉辦。該節日持續一個週末,定期吸引超過 100,000 名觀眾參加。 慶祝活動期間,街道兩旁排列著各種街頭小販、表演者和 LGBT+ 組織,同性戀旅行者可以期待欣賞一些世界上最知名的 DJ 和歌手的表演。

該市還在XNUMX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舉行驕傲遊行,成千上萬的LGBT +人和盟友在芝加哥的街道上走走,以慶祝他們的身份,並要求所有LGBT +社區成員享有平等和公平待遇。

芝加哥

芝加哥的同性戀權利

伊利諾伊州擁有美國最先進的 LGBT+ 權利法,同性戀居民和旅行者都受到反歧視和反仇恨法的保護。

2014年,在芝加哥實現了婚姻平等,自2016年以來,轉換療法已被正式取締,這意味著青年LGBT +人群可以免受有害的假性精神病學實踐的侵害。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芝加哥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瀏覽精選的芝加哥旅行團。

最佳體驗 in 芝加哥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