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亞特蘭大

亞特蘭大同性戀指南

佐治亞州同性戀首都的終極指南

亞特蘭大是佐治亞州的首府,人口超過6萬人,是一座生機勃勃的大都市,有著獨特的歷史和文化。 該市在世界發展和創新排名中得分很高,是旅遊業同樣令人興奮的目的地。

亞特蘭大在2010年代經歷了文化和藝術復興,結果,該市的藝術和創造力社區收回了許多以前被忽視和遺忘的地區。 這個城市充滿生機,充滿了發掘陷入困境的歷史和充滿希望的未來的機會。

亞特蘭大擁有美國第三大LGBT +人口,並且擁有一個繁榮而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區,該地區通常集中在城市的市中心地區。 城市中的同性戀場景是多樣且折衷的,反映出亞特蘭大越來越多地接受LGBT +人。

蓋伊·亞特蘭大

亞特蘭大的同性戀酒吧和夜店

作為南方酷兒首都的頭銜並不容易獲得,但亞特蘭大的同性戀俱樂部和酒吧的選擇使這座城市真正值得擁有。 亞特蘭大的同性戀夜總會現場以樸實無華而著稱,其優先考慮的是娛樂。

位於亞特蘭大同性戀市中心的心臟地帶, 布萊克在公園 三十年來一直提供高質量的俱樂部體驗。 舞蹈吧擁有世界知名的DJ,現場舞者和傳奇扮裝皇后的表演,是亞特蘭大同性戀人群中最受歡迎的俱樂部之一。 場地分為三個不同的部分,每個部分都有自己獨特的音樂風格和氛圍,這意味著每個同性戀旅行者都有自己的特色。

對於低調但又令人愉悅的場所,同性戀旅行者應考慮參觀 伍茲,該市唯一的同性戀體育酒吧和亞特蘭大熊中的熱門聚會場所。 酒吧擁有 27 台電視供客人觀看他們喜愛的體育賽事,並為旅行者提供獨特的體驗,讓他們在典型的粗獷運動酒吧中沉浸在美式運動中。

特里普的 酒吧結合了與美國南部一致的小規模,當地風格的酒吧,以及在亞特蘭大日益壯大的充滿活力和折衷主義的同性戀場面,創造了一個輕鬆,輕鬆,負擔得起的空間。 Tripp每週都會舉辦許多活動,包括賓果遊戲,卡拉OK和現場音樂表演。

蓋伊·亞特蘭大

亞特蘭大同性戀酒店

儘管位於社會保守的南部,但亞特蘭大還是一個寬泛的城市,同性戀旅行者可以在住宿期間得到與其他旅行者同樣的尊重,尊嚴和友善。 同性戀旅客的最佳酒店位於城市的中城區,從那裡步行不遠即可到達亞特蘭大最好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W亞特蘭大酒店 是一家舒適而寬敞的同性戀友好酒店,位於城市的中城地區,位置理想,距最佳同性戀夜生活和酷兒文化只有幾分鐘路程。 酒店提供一流的設施,包括室內水療風格的浴室,24/7酒吧和室內牛排餐廳。

提供配有現代典雅設計和多種設施的客房和套房, 亞特蘭大市中心萬麗酒店 酒店是同性戀旅行者探索當地同性戀場景和更廣闊的亞特蘭大的理想基地。 酒店擁有壯觀的屋頂酒吧和餐廳,供應時令美食和高品質的美食和飲品。

洛斯亞特蘭大酒店 為希望探索中城地區並沉浸於城市獨特的同性戀夜生活和文化中心的旅行者提供了高檔選擇。 擁有最先進的設計和技術,客人可以確保住宿舒適,方便。 亞特蘭大洛伊斯酒店以其友善而樂於助人的員工,鄰近當地的同性戀俱樂部和舒適的床而聞名。

蓋伊·亞特蘭大

小馬丁·路德·金國家歷史公園

小馬丁·路德·金國家歷史公園同樣陰鬱而鼓舞人心,保留了這位革命民權領袖的記憶。 參觀者可以遊覽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的故居,並探索他曾經稱之為家的精心保存的房間。 客人還可以越過林蔭大道並在標誌性激進分子現在住的地下室裡致敬。

在現場還可以找到許多專門紀念民權運動的紀念館和展覽,包括向國王的妻子和歌劇歌手科雷塔·斯科特·金(Coretta Scott King)進行的永久展覽。

亞特蘭大

高等藝術博物館

高等藝術博物館是東南地區藝術品收藏的主要機構,永久收藏的作品超過15,000件。 博物館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藝術選集,可追溯到XNUMX世紀和XNUMX世紀南方的動盪歷史。 高級博物館致力於展示和支持本地藝術家,並定期舉辦鮮為人知的新興藝術家的展覽。

博物館的展覽內容各不相同,但永久性裝置中包括詹姆斯·鮑德溫(James Baldwin)的書面作品,詹姆斯·鮑德溫是美國民權運動和同性戀解放運動的主要人物。 鮑德溫的作品因對種族隔離的美國的種族,男性氣質和性行為進行交叉分析而聞名。

輪

亞特蘭大的同性戀權利

佐治亞州在2015年將同性婚姻合法化,如今亞特蘭大的公民與異性伴侶和朋友享有同樣的法律保護。 2021年,美國立法出台,明確承認性取向是仇恨犯罪的動機。

亞特蘭大是美國南部LGBT +個人相互尊重和平等的燈塔,該市的自由主義態度意味著同性戀旅行者在訪問期間可以受到尊嚴和友善的對待。 每年的十月,該市都會舉行該國最大的驕傲活動之一,該活動最靠近國家慶祝日。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亞特蘭大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取消我們合作夥伴在亞特蘭大的精選遊。

最佳體驗 in 亞特蘭大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