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河內

同性戀河內

探索迷人的越南首都河內。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河內

關於我們 河內

雖然越南在 LGBTQ 權利方面的記錄還有進步的空間,但首都河內擁有一個規模雖小但熱鬧的同性戀場景,非常適合酷兒旅行者。 坐落在河內歷史悠久的舊城區,探索者會發現一系列主要為 LGBTQ 顧客提供服務的時尚同性戀咖啡館、酒吧和俱樂部。 這些場所隱藏在古老的寺廟和市場之中,開闢了越南 LGBTQ 群體公開交往的充滿活力的中心。

每年八月,河內街頭都會舉行驕傲慶祝活動,穿著耀眼的服裝,揮舞彩虹旗,傳播愛與寬容的信息。 儘管同性 PDA 在保守的越南仍然是相對禁忌的,但一旦日落,河內的許多夜生活場所就會神奇地變成同性戀庇護所。

從歌舞劇院表演到熱鬧的舞蹈俱樂部,來自世界各地的 LGBTQ 遊客加入河內當地的酷兒社區,在充滿活力的燈光和低音音樂中自由表達自己。 

河內同性戀 - Travel Gay 指南

河內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河內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河內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