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新奧爾良

蓋伊新奧爾良

新奧爾良是美國最神秘、文化最豐富的城市之一,是同性戀場景和著名的年度狂歡節慶祝活動的所在地

新奧爾良

關於我們 新奧爾良

新奧爾良是美國最令人興奮的城市之一。 這裡是爵士樂、巫毒教和狂歡節的發源地。 這裡也是安妮·賴斯許多吸血鬼小說的背景。 新奧爾良是南方最適合同性戀旅行者的城市之一。 它有一個很大的同性戀場景,以許多酒吧和俱樂部為中心。

狂歡節當然是新奧爾良最大的年度活動。 它從“第十二晚”開始,在聖灰星期三之前的星期二結束。 狂歡節期間最受遊客歡迎的旅遊時間是“油膩星期二”之前的周末。

新奧爾良還以其音樂界而聞名。 於是許多音樂界的大牌藝術家紛紛到新奧爾良尋求靈感。 這裡也是許多據說是鬼屋的所在地。 波旁街的夜晚氣氛相當狂野。 新奧爾良是一個一生至少要去一次的城市。

同性戀新奧爾良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新奧爾良 最新活動

  • IMG

    New Orleans Black Pride Weekend 2024

    查看細節

    週四,6 月 XNUMX 日

  • IMG

    New Orleans Pride

    查看細節

    7月XNUMX日,星期五

新奧爾良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新奧爾良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新奧爾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