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同性戀

同性戀伊利諾伊州

在 LGBTQ 友善的伊利諾伊州尋找熱情的社區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伊利諾伊

關於我們 伊利諾伊

從芝加哥到布魯明頓,伊利諾伊州提供了多樣化的同性戀友善天堂。 芝加哥、埃文斯頓和奧克帕克等進步城市擁有熱鬧的 LGBTQ 社群和驕傲活動。 厄巴納香檳分校和卡本代爾等大學城散發著年輕的酷兒能量。 布魯明頓的長期倡導使其成為 LGBTQ 中心。

芝加哥週邊最適合同性戀的郊區在哪裡?

就在風城外,橡樹園 (Oak Park)、埃文斯頓 (Evanston) 和橡樹草坪 (Oak Lawn) 等郊區長期以來一直孕育著充滿活力的酷兒社區。 前往橡樹園 (Oak Park) 逛逛 LGBTQ 書店、酒吧,感受街區氛圍。 埃文斯頓毗鄰西北大學,這有助於其同性戀友好的聲譽。 Oak Lawn 平衡了 LGBTQ 夜生活和城市交通。

伊利諾州還有哪些地區擁有蓬勃發展的 LGBTQ 文化?

除了芝加哥之外,伊利諾州各地都在大聲慶祝驕傲節。 皮奧裡亞、羅克福德、斯普林菲爾德、奧爾頓和蓋爾斯堡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驕傲節。 在全州範圍內,倡導團體、社區中心和大學 LGBTQ 組織幫助酷兒居民大聲、自豪地生活。

新聞與功能

伊利諾伊 最新活動

  • IMG

    Springfield PrideFest

    查看細節

    18 月 XNUMX 日星期六

  • 芝加哥驕傲節

    Chicago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22月XNUMX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