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大橋,舊金山

舊金山同性戀

舊金山是同性戀文化的中心,著名的卡斯特羅可能是美國最重要的同性戀目的地之一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舊金山

關於我們 舊金山

彩虹城:酷兒旅行者的夢想

舊金山被譽為全球 LGBTQ+ 頂級目的地,名副其實。 這座海灣之城坐落在連綿起伏的山脈和波光粼粼的太平洋之間,自 1950 世紀 XNUMX 年代以來就吸引了先鋒酷兒。 當時,像黑貓咖啡館這樣的地下酒吧提供了社區——在那個不穩定的時代,這給了我們不小的安慰。

卡斯楚:彩虹公路之旅

今天,如果沒有去卡斯特羅區朝聖,那麼同性戀弗朗西斯科之旅就不算完整。 漫步在彩虹兩旁的街道上,哈維·米爾克 (Harvey Milk) 等活動家偶像在 1977 年成為加州首位公開同性戀身份的民選官員。在 GLBT 歷史博物館或人權運動商店等場所向 LGBTQ+ 歷史致敬。 天黑後,The Cafe 和 Twin Peaks Tavern 等俱樂部的現場音樂和舞蹈吸引著人們的注意,這兩個俱樂部都是該社區著名的酒吧。

卡斯楚之外:鄰裡寶藏

卡斯楚的彩虹只是舊金山充滿活力的酷兒掛毯的開始。 到 Eagle Plaza 和 Powerhouse 等地去 SoMa 品嚐皮革/戀物癖風味。 在變裝天堂綠洲 (Oasis) 的表演之前,先到 Mission 品嚐墨西哥美食。 在唐人街最熱門的晚餐劇院 AsiaSF 中訂購亞洲融合和女性模仿者。 無論您漫步於此,對於 LGBTQ+ 旅行者來說,精彩的發現都近在咫尺。

舊金山驕傲:爭取平等集會

50 多年來,每年六月,舊金山都會歡迎自豪的遊客與當地人一起慶祝驕傲月。 在美國最大的這類節慶中,舊金山驕傲節在紀念過去的同時,也為更公正的未來而團結起來。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酷兒人們一起遊行、跳舞和簡單地生活——安全、公開、昂首挺胸。 無論您何時造訪,在這座海灣彩虹城市景觀中都能感受到同樣的開拓精神。

2024 年舊金山驕傲節 ⭷

舊金山同性戀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舊金山 最新活動

  • IMG

    San Francisco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1月XNUMX日星期六

  • IMG

    Sonoma Pride Festival

    查看細節

    1月XNUMX日星期六

  • IMG

    San Francisco Trans March

    查看細節

    28月XNUMX日,星期五

舊金山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 舊金山 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舊金山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