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斯

蓋伊·托雷莫里諾斯

托雷莫利諾斯是西班牙太陽海岸最大的同性戀場所的所在地

諾斯

關於我們 諾斯

托雷莫利諾斯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區以 拉諾加萊拉,位於這個西班牙沿海小鎮的中心。 拉諾加萊拉 (La Nogalera) 擁有許多熱情好客的酒吧、俱樂部和海灘,因此被認為是同性戀之都也就不足為奇了。 太陽海岸。 在這裡,您會發現彩虹旗自豪地飄揚,為 LGBTQ+ 旅行者提供一個安全、包容的空間,讓他們充分擁抱節日精神。

托雷莫利諾斯或貝尼多姆是同性戀之都嗎?

雖然貝尼多姆擁有相當大的同性戀場景,但托雷莫利諾斯是太陽海岸最熱鬧的同性戀目的地。 它的驕傲遊行和節日(例如電路節)吸引了來自歐洲各地的狂歡者。 托雷莫利諾斯還擁有 30 多家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其中許多營業至凌晨,非常適合在西班牙星空下跳舞直到黎明。

蓋伊托雷莫利諾斯 - Travel Gay 指南

諾斯 最新活動

  • 無限節

    Infinity Festival (Spring Edition) 2024

    查看細節

    30 月 XNUMX 日,星期二

  • 托雷莫里諾斯同性戀驕傲

    Torremolinos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26 月 XNUMX 日,星期日

  • IMG

    MAD.BEAR Beach 2024

    查看細節

    9 月 XNUMX 日,星期五

諾斯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托雷莫里諾斯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諾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