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漢城

蓋伊漢城

首爾,韓國首府,也是最以同性戀為導向的城市,擁有廣泛的外國人友好的同性戀場景。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首爾

關於我們 首爾

首爾是傳統與創新的迷人融合,古老的宮殿和高聳的摩天大樓錯綜複雜地融合在一起,吸引著人們前來探索。 景福宮和前衛的東大門設計廣場等地標建築都位於同一條街上,體現了韓國悠久的歷史和前瞻性的社會。

在這片充滿活力的城市景觀中,首爾有時低調的 LGBTQ+ 社區蓬勃發展。 梨泰院是這座城市的夜生活區,是 LGBTQ+ 中心,擁有一系列精選的同性戀酒吧、俱樂部和社區空間。 一年一度的首爾酷兒文化節增強了接受精神,將 LGBTQ+ 個人和盟友團結起來,共同慶祝。

藝術、文化和技術在首爾的畫廊、博物館和數字展示廳中無縫融合。 世宗大王遺產的迴響和當代文化領袖的貢獻豐富了這座城市充滿活力的創意景觀。

同性戀首爾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首爾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首爾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首爾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