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開普敦

蓋伊開普敦

開普敦是非洲最國際化的城市,也是無可爭議的同性戀之都

開普敦

關於我們 開普敦

開普敦被譽為南非的“母城”,是多元化的燈塔,也是非洲大陸最具包容性的城市之一,使其成為 LGBTQ+ 旅行者的絕佳目的地。開普敦坐落在雄偉的山​​脈和浩瀚的海洋之間,不僅擁有令人驚嘆的風景,還有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場景,以其開放性和豐富的文化而聞名。

開普敦 LGBTQ+ 生活的中心集中在 De Waterkant 地區,通常與舊金山的卡斯特羅區相比較。這個熱鬧的街區擁有眾多同性戀酒吧、俱樂部和咖啡館,以及時尚的精品店和精緻的餐飲場所,所有這些都營造出充滿活力的氛圍。開普敦也舉辦一年一度的驕傲節,這是一場充滿活力、歡樂的慶祝活動,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除了同性戀友善的夜生活和活動之外,開普敦還提供一系列滿足不同興趣的景點——從歷史悠久的羅本島到風景秀麗的桌山和充滿活力的綠色市場廣場市場。這座城市的海灘,包括廣受歡迎的克利夫頓第三海灘,是日光浴、社交的完美場所,有時還可以觀賞鯨魚和海豚。

開普敦對包容性的承諾也體現在其一系列的文化節慶、藝術展覽和人民的熱情好客的態度中,使其成為那些既重視冒險又重視熱情接待的人們的理想目的地。

新聞與功能

開普敦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開普敦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開普敦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