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奧斯陸

蓋伊·奧斯陸

挪威首都奧斯陸以其美麗的自然環境、高品質的生活和悠閒的同性戀場景而聞名

奧斯陸

關於我們 奧斯陸

挪威首都奧斯陸以其高品質的生活和對 LGBTQ+ 群體的歡迎態度而聞名。這座城市擁有悠閒的同性戀氛圍,擁有各種酒吧、俱樂部和其他場所,這些場所位於市中心的中心地區,例如 Sentrum 和 Vaterland,靠近奧斯陸中央車站。這些景點為當地人和遊客提供了友善的氛圍。

該市也因舉辦挪威最大的LGBTQ+ 節日奧斯陸驕傲節而聞名,該節日將這座城市變成一個充滿活力的活動中心,每年夏天(通常在六月底或七月初左右)舉辦遊行、現場音樂和眾多文化活動。

對於有興趣探索奧斯陸文化的人來說,這座城市擁有眾多的博物館和歷史遺跡,讓您深入了解挪威豐富的遺產和當代藝術場景。紀念表現主義藝術家愛德華·蒙克的蒙克博物館和國家美術館都是著名景點。

奧斯陸擁有完善的公共交通系統和一系列適合同性戀的住宿,是一個邀請 LGBTQ+ 旅行者體驗自然美景、豐富歷史和開放熱情好客的城市

奧斯陸同性戀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奧斯陸 最新活動

  • IMG

    Oslo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21月XNUMX日,星期五

奧斯陸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奧斯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奧斯陸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