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托爾

科托爾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科托爾是黑山的一個迷人小鎮,四周群山環繞,坐落在亞得里亞海沿岸的一個海灣上。

科托爾可能不像杜布羅夫尼克那樣出名,但它同樣大氣、時尚 - 甚至可能更是如此。 您會發現令人難以置信的浪漫歷史建築可供探索。 科托爾是如此誘人,您可以在這個小鎮開始您的巴爾乾之旅。

科托爾酒店


科托爾

科托爾是一座中世紀小鎮,擁有蜿蜒的鵝卵石街道可供探索。 您會發現隱藏的人行道、歷史悠久的教堂以及迷人的咖啡館和酒吧等待探索。 科托爾最值得探索的地方是斯塔里格勒(老城區)。

 

查看房價並立即預訂

科托爾酒店

這是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黑山科托爾一些最佳酒店的指南。 科托爾在歷史建築中擁有許多迷人的精品酒店。
Hostel Old Town Kotor
位置圖示

斯塔里畢業生284, 科托爾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Old Town Hostel旅館位於科托爾老城一棟建於13世紀的獨特建築內,以實惠的價格提供真正的科托爾體驗。 曾經由當地貴族家庭 Bisanti 擁有,現在復活為科托爾老城旅館,它們提供了一種真正獨特的科托爾住宿方式。

裝飾精美的老城旅館東翼有 8 間宿舍(有 5,6,7,8、12、3、4 和 5,6 張床)、8 間雙人臥室和一間公寓。 在他們的西翼,他們有 2 間宿舍(有 XNUMX 和 XNUMX 張床)和 XNUMX 間雙人臥室。 每間宿舍間都設有帶淋浴和衛生間的浴室。 此外,在宿舍和客房內,您會發現一個小廚房。 在東翼和西翼,他們都有更大的設備齊全的廚房,可以做更多的飯菜​​。

步行 1 分鐘即可到達最著名的城鎮設施、Sv Tryphon 大教堂和城市防禦工事的入口。

不要錯過他們的每週活動,包括卡拉 OK、遊戲之夜和桑格利亞汽酒之夜!
Palazzo Drusko
位置圖示

斯塔里畢業生 484, 科托爾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Palazzo Drusko酒店位於一棟擁有600年曆史的石屋內,原為黑山貴族所有,距離科托爾的St. Tryphon's Cathedral大教堂僅有150米,提供寬敞舒適的空調住宿。 客房擁有傳統風格的獨特裝飾,配有150年曆史的家具、石牆和木製元素,真正體現了科托爾老城區的魅力。

附近設有免費公共停車場。 酒店提供額外收費的機場班車服務、旅遊諮詢台和禮賓服務。 酒店會講英語和挪威語。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