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蘭

蓋伊·米蘭

米蘭是全球時尚和設計中心,擁有高級商店、餐廳、精品店和廣泛的同性戀場所

明天有什麼

米蘭

關於我們 米蘭

米蘭的 LGBTQ+ 群體在充滿活力的威尼斯門區及其周邊地區蓬勃發展,該區被恰當地稱為“同性戀村”。該街區位於布宜諾斯艾利斯大道以南,是米蘭 LGBTQ+ 夜生活的活力中心,擁有不拘一格的標誌性場所,如 L'Hotel、Le Banque 和 The Ritual Club。這些場所非常適合想要體驗這座城市精彩夜生活的人,這裡提供從充滿活力的舞池到別緻輕鬆的休息室等各種設施。

在驕傲月期間,該地區真正發生了變化,露天派對和慶祝多樣性和社區精神的豐富多彩的街頭節日使街道充滿生機。這種節日氣氛不僅限於同性戀村,整個米蘭各地都在舉辦 LGBTQ+ 友好活動和酷兒文化活動。無論您是想徹夜狂歡、與朋友安靜地喝一杯,還是沉浸在文化活動中,米蘭的熱情好客的精神和充滿活力的酷兒社區都能為您提供無盡的享受和參與機會。

同性戀米蘭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米蘭 最新活動

  • 米蘭驕傲

    Milano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29月XNUMX日星期六

米蘭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米蘭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米蘭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