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都柏林

蓋伊都柏林

都柏林,美麗的愛爾蘭島的首都和門戶。 歷史,文化和友好的城市。

明天有什麼

都柏林

關於我們 都柏林

都柏林以其豐富的歷史和熱情好客而聞名,還擁有充滿活力的 LGBTQ+ 場景,使其成為同性戀旅行者歡迎的目的地。這座城市遍布 LGBTQIA+ 友善場所,特別是在 Temple Bar 和 Capel Street 等地區,這些地區以其熱鬧的夜生活和文化活力而聞名。

The George 是該市首屈一指的 LGBTQ+ 夜生活場所,以其充滿活力的氛圍和定期的變裝表演而聞名。如果您想度過一個安靜的夜晚,您會發現許多古色古香的酒吧,提供精釀啤酒和烈酒,營造出舒適的氛圍。 

都柏林全年也舉辦一系列 LGBTQ+ 活動,其中最精彩的是都柏林驕傲節。這個一年一度的節日以慶祝多樣性和社區的遊行為特色,同時還有各種文化活動,例如 GAZE 國際 LGBTQ+ 電影節,該電影節展示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酷兒電影。

對於對歷史和文化感興趣的人來說,愛爾蘭國家美術館和聖斯蒂芬綠地提供了享受藝術和自然的溫馨空間。這座城市的包容性氛圍也體現在對 LGBTQ+ 權利的支持上,法律保護和平等婚姻權利增強了其作為同性戀友善目的地的吸引力 

同性戀都柏林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都柏林 最新活動

  • IMG

    Dublin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29月XNUMX日星期六

都柏林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都柏林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都柏林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